实创装饰12000O整体家居馆盛装开业

icon 2012-11-20 11:04:40
icon 0

摘要:2012年11月24日,位于西城区黄寺大街丽特大厦的实创装饰集团总部,7层12000m2整体家居实景体验馆盛装开业,广大业主将有幸现场体验100%原装进口产品给新家带来的震撼效果,同时到场还可享受三重新体验。

实创装饰12000O整体家居馆盛装开业图为:实创装饰总部整体家居实景体验馆盛装开业

  家装十五年,实创不断引领者行业的变革。2005年,实创装饰以创新者的姿态进入了家装领域,全新的套餐式家装服务模式,带动了整个行业的升级;2011年实创装饰标准化战略启动,给广大业主带来了更加规范化、标准化的装修选择;2012年实创装饰全球采购模式再度发力,全线引进了100%原装进口的唯宝卫浴、科勒卫浴、宝路莎卫浴、高仪五金件和西班牙艺术瓷砖系列强势产品,给2012家装市场带来了新标准和新选择。

  2012年11月24日,位于西城区黄寺大街丽特大厦的实创装饰集团总部,7层12000m2整体家居实景体验馆盛装开业,广大业主将有幸现场体验100%原装进口产品给新家带来的震撼效果,同时到场还可享受三重新体验:

  【新设计】:此次活动从百余名家装优秀设计师中甄选前50名,提供一对一设计服务,为您爱家出谋划策!全新升级的六大风格样板间,所见及所得!

  【新产品】:新装展厅内将全面展现国际一流品牌产品,让您体验与欧洲同步的环保标准,同时实创高性价比套餐,能够让您省钱又省心地把欧洲环保搬回家!

  【新感动】:【仅此一天】报名进店即送¥1000元礼券,更能专享万元签单大礼免费送,现场签单还可抽取iphone5、液晶电视、微单相机等超值大礼,百分百中奖!

  活动时间:11月24日

  活动地址:西城区黄寺大街丽特大厦7层 实创装饰总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