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厂57周年 华鹤木门主题活动震撼启动

icon 2012-11-21 16:25:57
icon 0

摘要:2012年12月份,国内领先的家居建材品牌,全国家居百强企业,中国木门行业领军企业华鹤集团即将迎来了建厂57年的大喜日子。为了感谢全国新老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华鹤集团携手旗下华鹤木门于11月至12月间将开展“华鹤57周年,百城同庆”全国性大...

  57年司庆启动,华鹤木门低价风暴震撼来袭

  2012年12月份,国内领先的家居建材品牌,全国家居百强企业,中国木门行业领军企业华鹤集团即将迎来了建厂57年的大喜日子。为了感谢全国新老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华鹤集团携手旗下华鹤木门于11月至12月间将开展“华鹤57周年,百城同庆”全国性大型主题活动,以震撼折扣让利全国消费者,并有多重好礼优惠全国新老客户。

  华鹤木门震撼优惠,幅度史无前例

  针对本次活动,华鹤集团携旗下华鹤木门全面出击,全线大幅度让利,为新老顾客准备了多重让利优惠和服务活动,优惠幅度为今年公司和行业之最,钟爱华鹤木门的新老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12月16日。

  活动产品:华鹤木门荣廷系列、米兰纳时尚门系列

  活动形式:全场震撼超低折扣、特价品、抽奖等(具体请咨询当地华鹤专卖店)

  华鹤集团携全国专卖店热忱欢迎全国消费者进店选购。详情请咨询店面导购,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属华鹤集团。

庆祝建厂57周年 华鹤木门主题活动震撼启动图为华鹤集团57周年百城同庆活动

  华鹤集团喜迎厂庆,57载再叙华章

  1956年,中国工商业全面实行全行业公私合营。当时,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私营性质的“旋木社”、“木器社”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合并成立齐齐哈尔市木器家具厂。这就是华鹤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华鹤基本也因此成为中国建厂最久的家居建材企业。数十年来,华鹤集团坚持技术引进与自主创新相结合的原则,从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引进了具有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板式家具、实木家具、餐台椅、木门专业化生产线及工艺技术,先后面向中国及全球市场推出一系列家具和木门产品。

  1996年,华鹤集团与世界木工机械巨头德国豪迈金田公司合资成立专业生产成品木门的合资公司---华鹤集团金鹤门业发展有限公司,率先面向国内市场推出“装配式成品木门”产品和服务。华鹤集团从而成为中国木门工业化生产的开拓者和开山品牌,中国木门工业化生产历史也由此开始。

  近年来,华鹤集团联合国际设计大师,采用先进工艺,先后向国际国内市场推出“凯撒罗-欧式古典”、“荣廷-欧式现代”“米兰纳”系列木门产品。其中,华鹤集团联手国际设计师团队向国内市场推出“凯撒罗”系列高端木门产品,大大提升了中国木门行业的设计水平,已经成为中国木门市场的典范作品。目前的华鹤木门已经成为中国高端木门市场领先的生产商与销售商,装备技术国内一流、生产规模领先全国、品牌影响深入人心、产品设计国内一流、营销网络遍布全国,是中国木门行业当之无愧的龙头企业和领导品牌。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提升家居生活品位的需要,一座现代化的木门工厂也正在加紧建设之中,预计今年年底投入使用。华鹤木门新工厂项目投资近5亿元人民币,占地15万平方米,全套进口德国豪迈公司先进设备。建设投产后的华鹤木门新工厂将是亚洲第一,也是唯一的一个超大规模木门生产线,年生产量将达到 150万樘,稳居中国木门行业第一。

庆祝建厂57周年 华鹤木门主题活动震撼启动图为华鹤木门凯撒罗系列产品图片

  视质量为生命,华鹤对顾客始终如一

  华鹤集团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原创设计、技术创新对中国木门行业的巨大作用。在吴雪松董事长的带领下,华鹤木门管理层高度重视产品质量,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第一生命,千方百计做好产品和质量工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华鹤集团已经成为木门行业的领军企业,以其优良的品质,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和信赖,先后被评为中国木门行业十大品牌、中国木门30强企业、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中国木门十大功勋企业、黑龙江省门业龙头企业等荣誉和称号。

  最近几年,华鹤集团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华鹤,了解华鹤,还先后数次邀请媒体、记者、行业人士走进华鹤生产一线,零距离参观考察华鹤生产线,真正让消费者放心满意。吴雪松董事长多次在内部会议上强调,华鹤集团一直是低调做品牌和产品。华鹤集团坚持说得好不如做得好,要少说多做,让消费者去评价和感受。作为华鹤人,千万不能躺在成绩和荣誉上睡大觉,一定要把成绩和荣誉当成继续前进的动力,倾听消费者的声音、关注消费者需求,一如既往的做好各项工作,以一流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服务。

庆祝建厂57周年 华鹤木门主题活动震撼启动图为即将投产的华鹤集团新工厂鸟瞰图

  进入新世纪以来年来,华鹤还在全国多次开展新老客户的走访活动,免费上门对木门和家具进行保养,以实际行动向全社会展示了自主行业品牌关心消费者需求、保护消费者权益的责任心和信心。截止目前,华鹤集团在全国拥有400多家专卖店和服务网点,基本建成了覆盖全国的市场营销和客户服务体系,多次被国家权威机构评为“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保障单位”

  为庆祝57年取得的辉煌业绩,华鹤集团华鹤木门决定以史无前例的优惠回馈全国新老客户,为广大新老消费者献上了丰厚好礼,感谢全国消费者的关心和厚爱,回报全国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华鹤集团携旗下华鹤木门全国专卖店欢迎您进店品鉴、咨询、选购。更多详细活动敬请莅临华鹤木门各地授权专卖店。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华鹤集团所有。(文/向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