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家具品牌联盟联合新浪家居彩虹之旅爱心助学圆满成功(4)

icon 2012-11-21 10:34:13
icon 0

摘要:11月12日-11月16日,由中国儿童家具品牌联盟(多喜爱、我爱我家、优美家、至白小屋、松果、100纷等家具品牌)联合新浪家居组织奔赴西安渠子镇洛安小学和重庆忠县山高小学彩虹之旅爱心助学获得圆满成功,中国儿童家具品牌联盟捐赠的御寒物资及大批...

中国儿童家具品牌联盟联合新浪家居彩虹之旅爱心助学圆满成功(4)小朋友每天中午吃的就是这些完全看不到荤菜的米饭

  在我们没有把课桌椅装完,就开始起大雾,下小雨。能见度非常低,看着学校门口通往外面的小路,我有点担心小朋友怎么来上学的。据王老师说小朋友在上完三年级后,必须每天步行两个小时到山下镇中心小学读书。校长给我们提到这所小学儿童都是留守儿童,父母在外面打工,平常学校既要关心孩子的学习,还要照顾小朋友的安全问题。每天中午有固定的村民给小朋友送饭,看着没有带肉的饭菜,我哽咽着问小朋友:“小朋友,饭好吃么?能吃饱么?”,小朋友们异口同声说到:“叔叔,这些菜很好吃,能吃饱”。同样都是小朋友,为什么山区孩子就得受这样苦?

中国儿童家具品牌联盟联合新浪家居彩虹之旅爱心助学圆满成功(4)相片把时间定格在这温馨的一刻

  与在西安一样,我们也是为小朋友准备许多吃的、御寒物资、课桌椅。并有志愿者为三年级的小朋友做主题班会。在简短的欢迎仪式中,这次由彩虹之旅爱心助学活动总负责人王和平先生作代表发言,并依次为小朋友们发放御寒手袋及其他物资。据记者了解到,此次中国儿童家具品牌联盟在重庆也捐献价值大约50000元物资。联盟还特意冲洗出二月份“彩虹之旅 爱心助学”活动照片给这些小朋友,对于他们而言,这一刻,他们是开心的,能看到原来的自己。

  后记:对于我们这些志愿者而言,人生中有这样的一次经历,是让我们刻骨铭心的。或许对于这些学校、学生来说,这些都是治标不治本的救助,但是我们尽我们自己能力去帮助他们,哪怕只能捐献一件衣服,修一次课桌,讲一堂课。中国儿童家具品牌联盟作为一个长期致力于中国青少年儿童成长的家具联盟,一直关心贫困山区儿童的成长,联盟内多喜爱、我爱我家、优美家、至白小屋、松果、100纷等儿童家具品牌一直致力打造最安全、专业的儿童家具,一切以孩子安全出发。我们在此呼吁更多行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的行动中,人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世界将变的更美好。犹如我们在学校给孩子们上的主题班会一样,我们中国儿童家具品牌联盟梦想是让更多贫困山区的孩子过上幸福的生活、用上最安全的儿童家具。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