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具套餐购买模式 开启购物新体验

icon 2012-11-26 14:25:17
icon 0

摘要:您是否正在为灯具的选购的发愁?您是否正在寻求一种全新的购物体验?您是否厌恶了没完没了的比价、砍价?那么,现在您只要到万家灯火健翔桥店服务台领取《万家灯火主导型灯具套餐手册》,就可以摆脱这些烦恼,开启一种全新的购物体验了!万家灯火于11月10...

  家居产品的购买是整个家装过程中最让人“头疼”的一环,其中灯具的购买更甚,消费者需要在购买之前做足功课,然后反复挑选、对比、寻价、砍价,最后敲定。对于平时压力大,工作时间久的都市人来说,这样的购物模式无疑是一场“煎熬”!万家灯火近日推出的灯具套餐及时出现破解了这场“煎熬”,为京城百姓开启了一个全新的购物体验!

  购买套餐,开启购物新体验

  现在京城里有这么一群新兴人类――“懒人精英”,他们大都在事业上小有成就,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一门心思都扑在事业上,格外渴望从繁琐的传统购物模式中脱离出来,享受便捷消费和全程服务。这种消费模式逐渐成为家居市场的全新消费主张,家居产品套餐销售就这样应运而生。“购买灯具套餐绝对是一种新体验,简单快捷,有时间我更愿意拿去享受生活,而不是耽误在没完没了的选购上。”万家灯火卖场内一名正在挑选灯具套餐的顾客侃侃而谈,“像万家灯火推出的灯具套餐,让我可以一次性把装修需要的灯具全部买齐,省时省心还省钱,送货、安装也都方便,我非常满意!”

  套餐超值,品质环保有保障

  万家灯火灯具套餐,是由万家灯火作为“牵头人”细心筛选本卖场内服务、信誉、质量都达标的商户,将最优惠的灯具以采购价格打包。超高性价比是万家灯火灯具套餐的最大卖点,整套购买更划算,因为套餐的价格均是万家灯火以卖场的主导身份与商户充分沟通后,将套餐价格压至比零售价低30%-40%,基本为同行业最低。另外,万家灯火郑重承诺这次灯具套餐内的商品全部货真价实,质量有保障。万家灯火严格的市场准入制则保证所售商品符合国家相关技术标准,品质环保,让消费者用的放心。售后方面,所有套餐内商品均享受万家灯火的“30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可以通过快捷投诉通道快速解决售后问题,避免了推诿扯皮现象。

  买灯抄底,优惠优惠再优惠

  万家灯火于11月10日到12月24日会推出“买灯抄底季”活动,以配合灯具套餐的推出。活动内容非常丰富,购物每单满100减10元,满额送礼和苏宁电器四季青店的开业优惠券免费送等等优惠活动让消费者惊喜不断,优惠之上再优惠。

  您是否正在为灯具的选购的发愁?您是否正在寻求一种全新的购物体验?您是否厌恶了没完没了的比价、砍价?那么,现在您只要到万家灯火健翔桥店服务台领取《万家灯火主导型灯具套餐手册》,就可以摆脱这些烦恼,开启一种全新的购物体验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