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新办公室主义”理念 宜家家居新推公司业务

icon 2012-11-26 13:45:07
icon 0

摘要:宜家北京市场经理陈悦表示,一直以来,宜家倡导“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而工作作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宜家非常关注的方面,IKEA BUSINESS的推出就是希望让大家的工作变得更美好。

倡导“新办公室主义”理念 宜家家居新推公司业务宜家家居新推公司业务

  2012年11月22日,宜家北京商场邀请嘉宾和媒体开展了一场题为“企业文化与工作空间的对话“的交流会,介绍了主要针对中小企业推出的全新公司业务――IKEA BUSINESS,并分享了IKEA BUSINESS核心的“新办公室主义”理念。宜家北京市场经理陈悦表示,一直以来,宜家倡导“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而工作作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宜家非常关注的方面,IKEA BUSINESS的推出就是希望让大家的工作变得更美好。

  据了解,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不仅大公司在快速成长,越来越多的创业型公司也在蓬勃发展。而无论是谁,他们都面临着同样的问题――如何为员工创造一个舒适的工作空间。管理者及创业者们对办公空间功能性和实用性的需求逐渐增强,同时也希望办公空间不仅能够体现自身的企业文化,使合作伙伴和员工对企业自身有更清晰的认知,更可以激发员工的工作灵感,增强员工的归属感,从而保证公司的高效运转及可持续发展。这便是当下许多企业在追求的“新办公室主义”。

  基于“新办公室主义”的灵感,以及宜家对企业客户越来越深入的了解,一个以专享设计服务为基础来帮助企业打造工作空间的全新业务――“IKEA BUSINESS”应运而生。宜家的设计师们从客户的企业文化出发,在各行各业中找到企业文化和行业特性的结合点,进而通过对工作空间合理的规划,配以收纳,灯光等软装饰的解决方案。无论是零售业的独特展示空间,还是IT业所需惬意的休息环境、讨论空间,又或是会计业精密严谨的收纳管理,宜家都能够用快速、准确、周到的服务为客户们量身打造专属于企业,个性、实用、舒适的工作环境。

  宜家北京商场公司业务部经理范嵘介绍说,在IKEA BUSINESS这项新的服务下,宜家的客户们既可以通过宜家官方网站使用免费的办公室设计软件,也可以登陆IKEA BUSINESS发布的全球交流平台(http://www.business.ikea.com/zh-cn/)寻找设计灵感,向全球的管理者,创业者与员工展示自己的工作空间,分享独一无二的工作生活。目前,宜家北京商场已开通IKEA BUSINESS公司业务,企业客户可光临宜家北京商场公司业务部咨询获得工作空间设计解决方案,基于对企业文化和需求的了解,宜家设计师将从宜家品类丰富、风格各异的产品中为企业寻找出最佳产品组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