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木门频道上线启动仪式在上海盛大举行

icon 2012-11-27 16:01:25
icon 0

摘要:2012年11月23日,全国工商联钢木门专委会联合行业内12家优秀企业在上海举行隆重的钢木门频道上线发布仪式。


钢木门频道上线启动仪式在上海盛大举行邓树生、陈利新、章敏等企业家共同启动钢木门频道上线

  2012年11月23日,全国工商联钢木门专委会联合行业内12家优秀企业在上海举行隆重的钢木门频道上线发布仪式。此次活动为钢木门专委会牵头,甄选行业内12家优秀企业在某网站共建钢木门频道,活动得到了广大会员企业的支持。广州市龙树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树生、浙江金凯德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利新、浙江海心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章敏、全国工商联钢木门专委会秘书长王延平及百福临总经理陈德仁、班得瑞董事长胡凯、群喜总经理单泽喜、特时泰总经理殷林彬、宝龙营销经理徐琳平等企业代表出席。

  近几年来我国钢木门行业发展非常迅猛,钢木门行业发展潜力巨大,蕴含着巨大的市场空间,所以现在这个行业被誉为我们家居行业“新贵蛋糕”,从中可以看到我们钢木门的发展前景应该是非常好的。钢木门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各大媒体的支持,首次开辟钢木门频道,此举也是我们践行媒体责任的重大举措,必将对我国钢木门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钢木门频道的设立反映了会员企业的愿望及要求,建成后的频道将以为会员企业服务为宗旨,充分依托专委会丰富的产业资源,为广大会员企业搭建一个崭新的沟通交流的最佳平台,使我们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保持健康良好的发展方向,为广大企业生存与发展保驾护航。频道将通过行业资源整合,实现价值最大化,引导我国钢木门行业和企业走科学化、专业化的发展道路,使社会、企业及消费者获得多赢。为企业把握商机、迎接挑战、强强联盟和共同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附:参与共建钢木门频道的12家企业

  1、广州市龙树门业有限公司

  2、浙江金凯德工贸有限公司

  3、广州市爱迩美门业有限公司

  4、浙江海心门业有限公司

  5、浙江班得瑞工贸有限公司

  6、广州市广峰门业有限公司

  7、永康市鑫德机电有限公司百福临门业

  8、浙江群喜门业有限公司

  9、浙江鼎泰工贸有限公司

  10、浙江特时泰工贸有限公司

  11、浙江宝龙工贸有限公司

  12、成都力威门业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