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快携手西门子 开启德国美食沙龙

icon 2012-11-27 15:20:29
icon 0
利快携手西门子 开启德国美食沙龙对于品质生活的认同,是利快和西门子合作的基础

  在寒冷的冬日,来自德国的进口家居品牌利快homestore和西门子电器,共同为会员提供了一个欧风浓郁的美食沙龙。打造欧式沙拉的各种美食利器、制作圣诞沙拉的快捷技巧、圣诞节烤鸡的酱汁秘方、烘焙曲奇的拉花设计……知名营养保健师、食品造型师李健伟为到场的利快会员、宝马MINI车主详细分解了美食打造的每一个步骤。西门子的嵌入式烤箱,再加利快homestore德国进口的各种精巧厨房用品,让入门级的美食爱好者也能快速上手,亨饪出一桌赚足面子的拿手好菜。

利快携手西门子 开启德国美食沙龙利快的专业清洁工具是清理“厨房战场”的首选

  对于都市人群来说,美食如今也成为社交的润滑剂,拉进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通过亲切的交流,共同动手,跟大师学习,让参与者既学到了实用的技术,更认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人,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下午,这与利快和西门子倡导的品质生活不谋而合。利快负责人表示,利快的会员沙龙是利快一直坚持的与会员互动的形式之一,每年在全国百货商场举行进百场,本次移师西门子展厅,主要是基于双方同属德国品牌,都以卓越品质、经典设计闻名,品牌关联度大,服务人群特点很近似。

  作为德国品牌的典型代表,利快的家居用品在欧洲知名且优质,尤其是清洁和保温产品,不仅是欧洲、德国中产家庭的首选,也是德国制造的代表,与宝马、西门子等品牌一样,知名度非常高。在很多外交场合和知名电影中,都可以看到利快产品的身影。

利快携手西门子 开启德国美食沙龙利快homestore 的不锈钢保温壶是德国制造的典范

  来自燕莎商场的利快老顾客任女士说,12年前她就在利快主题店买到了自己第一件德国进口厨具,当时进口家居用品在中国很少,很多产品并不普遍。甩菜器、沙拉碗、无油烟的煎锅都是利快最先引进的,也是任女士用到的第一批“洋厨具”。一直以来,她都很乐意参加这种沙龙活动。“我感觉吧,这些欧洲的厨房用品功能特别细,有很多设计很有想法,如果不使用还真不知道它的好处。所以你看这些专家一用,我才知道原来还有这么多妙处。”美食联络的,不仅是利快的优质产品,传递的更是一种品质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优雅、从容、热爱家庭。

  作为中国进口家居用品的零售权威,利快homestore不只在品质与品位方面建立了卓著声誉,更赢得顾客的高度信赖,累计注册会员50万人,是公认的“品质生活”代名词。目前“德国品质生活沙龙”刚刚在北京启幕,未来利快类似的“生活课堂”还将逐步在全国展开,通过生活的、实用的课堂和沙龙,带给会员更多品质生活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利快homestore是国内最具规模的进口家居用品零售连锁店,深耕中国市场17年,在中国55个大中城市开设180家主题店,囊括了众多欧洲知名高端日用品牌,经营产品涵盖保温、清洁、晾烫、餐厨、卫浴五大主题区近万个独有产品。德国品质生活沙龙中,主要向来宾呈现的是厨房用品和餐桌用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