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盛伟邦家具村 家居购物首选地

icon 2012-11-27 16:44:05
icon 0

摘要:2007年,随着国家房改政策的推出,各地房改政策方案陆续出台,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逐渐遇冷。家居采购行业,作为房产链带产业,2007年后的总体发展势头已大不如前。同时随着竞争的日益激烈,一些小型家居采购中心无法适应强烈的市场竞争环...

  2007年,随着国家房改政策的推出,各地房改政策方案陆续出台,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逐渐遇冷。家居采购行业,作为房产链带产业,2007年后的总体发展势头已大不如前。同时随着竞争的日益激烈,一些小型家居采购中心无法适应强烈的市场竞争环境,选择退出。在如此行业大环境下,提供高品质产品、优质服务、良好信誉的家居采购中心却保持着平稳的上升发展势头,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吉盛伟邦,于2006年联合绿地集团投资30亿元,共同打造了一个主题型、休闲型、世界级的行业中心”吉盛伟邦绿地国际家具村“,它作为中国家具直销中心,将成为中国家具走向世界的平台,世界著名家具品牌进入中国的窗口。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分三期完成,一期20万平方米已于2007年9月盛大开幕,二期25万平方米也于2011年5月起陆续开业。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打造首创家居旗舰店与主题馆相结合的全新模式,目前拥有200多家全球家居制造企业,其中包括40余家国际一线品牌在家具村设立了亚洲区域直属旗舰店,各自拥有1000-3500平方米的超大展厅,60%的品牌拥有独立楼宇。除此,睡眠生活馆、儿童生活馆、意大利生活馆、沙发馆、设计公馆、户外家具馆、国际品牌馆、家饰馆、灯饰馆、红木家具馆、办公家具馆、品牌折扣馆、实木现代馆等十三大主题馆,已经形成了华东地区最大的家居主题馆集群。

吉盛伟邦家具村 家居购物首选地

  2012年11月10日-11月25日,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举办为期15天的欧美古典家具节。活动期间家具村联合13大主题场馆、400余家品牌家具,举行联袂促销活动,为到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商品、实惠的价格、良好的服务、优美的环境。家具村举办此次古典家具节的主旨,是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欧美古典家具背后承载的欧美历史文化,同时希望借此契机使国内消费者欣赏到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欧美古典家具,让家具村古典家具街成为欧美古典家具消费购买的首选之地。

吉盛伟邦家具村 家居购物首选地

  在古典家具节活动期间,家具村震撼推出了30000件促销单品,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产品类型包括:床垫、沙发、餐椅、灯饰、装饰品等。同时在家具村现场,还举办了多种形式的现场促销活动,如满额抽奖、满额有礼等,让现场购物的消费者,除了购买到实惠优质商品之外,还可以获得一份意外之喜。

  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秉持一贯对入驻家居品牌的严格把关、对消费者认真负责的原则,将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打造成国内知名的家居消费基地,让消费者在家具村购物能做到放心、安心、称心。家具村以实在、实惠的价格让利于消费者,让每一位来到这里的消费者都能购买到最满意的家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