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照明进万家 万家灯火免费送万盏灯

icon 2012-11-28 15:56:02
icon 0

摘要:为贯彻北京市发改委社会工委与北京市民政局《关于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民生项目》的有关文件,北京照明电器协会开展了“帮困助残献爱心 绿色照明进万家”活动。

  为贯彻北京市发改委社会工委与北京市民政局《关于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民生项目》的有关文件,北京照明电器协会开展了“帮困助残献爱心  绿色照明进万家”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是帮助特困残疾人家庭,将仍在使用的白炽灯泡和灯具换成节能灯和新型高效荧光灯具,对老旧破损的照明电线开关进行检修和更换,以消除特困残疾人家庭照明用电的不安全隐患,同时向受助群众宣传绿色照明知识。

  万家灯火积极参与了该项活动,9月初即派出志愿者小分队每日“驻扎”于万家灯火的周边社区,对业主家中的老旧灯具、灯泡等进行回收、耐心宣传讲解节能灯和高效荧光灯具的使用常识、并向弱势群体免费发放节能灯并帮助安装。截止到11月,万家灯火共向社区弱势群体免费发放节能灯1万盏有余,得到了小区业主的积极响应和弱势群体的真挚感谢。万家灯火在参与“帮困助残献爱心  绿色照明进万家”活动的过程中,不仅推广了绿色照明,献出了一份爱心,更拉近了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听到了来自消费者的最真实的声音,了解了他们的困难和需求。

  创业15年,万家灯火始终致力于打造“货真价实的百姓家居卖场”,始终坚信卖场不应只是单纯提供买卖的场所,更应该为消费者提供解决方案。通过本次活动,万家灯火依据消费者的需求整合推出了“主导型灯具套餐”来满足灯具选购的个性化需求,真正做到让绿色照明进入万家,让好灯点亮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