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商家打响年末收官战

icon 2012-11-30 09:20:38
icon 0

摘要:受大环境影响,东莞市家居建材卖场持续低迷。近日,信息时报记者走访东莞市家居建材卖场了解到,临近年底,新婚、入伙的人居多,对家居建材的需求逐渐增大,着实为寒冬的家居市场注入了强心剂。

  受大环境影响,东莞市家居建材卖场持续低迷。近日,信息时报记者走访东莞市家居建材卖场了解到,临近年底,新婚、入伙的人居多,对家居建材的需求逐渐增大,着实为寒冬的家居市场注入了强心剂。而众商家为年底冲量也大打“让利牌”、“感恩牌”,“送奖品”、“存100元换5000元本商场消费卡一张”等促销手段层出不穷,商家们正全力冲刺,打好年度收官之战。

  市场低迷

  有家居卖场撤场

  日前,从广州、深圳、北京等一线城市时常传来家居卖场关门停业、撤场的消息,这不禁让业内人士捏了一把冷汗,对家居建材行业的前景表示忧心。美汇名家市场总监徐俊中向记者抱怨道:“大环境不好,市场前所未有的不景气,得要通过系列的大型活动来带动,之前活动中被订购的木门至今还没有人来提取,这是从未有过的现象。”

  而也有业内人士认为目前的家居建材行业会理性发展。“楼市调控,下游家居市场发展放慢步伐,也不是什么坏事,这样才可以促使家居行业稳步发展,长远发展。”光辉家居总经理刘玉周如是告诉记者。刘玉周表示,前几年东莞的房地产太火了,家居行业的发展也很迅速,一时间很多人蜂拥涌入家居行业,家居卖场的数量翻倍的增长,这种过于迅速的发展其实很不健康。

  年底冲量

  商家各出奇招

  临近年底,多数商家都在着手做最后一搏,尽力冲量。在走访过程中,记者发现东莞的几大主流家居建材卖场无不紧张备战,把优惠促销战进行到底:新兴装饰材料城紧扣当下热门的“三打两建”口号,联合所有商户,誓要诚信经营;光辉家具则联合所有分店,共同庆祝其20周年庆,大打感恩回馈牌,大幅让利并备有优厚的奖品;而主营高端建材品牌的美汇名家,更是喊出存100元换5000元,还有机会获赠中国好声音CD光碟。

  记者 吴梅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