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橱柜行业年会成功举办

icon 2012-11-28 17:10:08
icon 0

摘要:作为中国规模最大也是最权威的产业交流展示平台,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2012 中国橱柜行业年会”于2012年11月15-16日在广东东莞嘉华大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年会主题为“胜势再发,智造精彩” ,年会共有一千二百多位嘉宾参与,二...

2012中国橱柜行业年会成功举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也是最权威的产业交流展示平台,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2012 中国橱柜行业年会”于2012年11月15-16日在广东东莞嘉华大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年会主题为“胜势再发,智造精彩” ,年会共有一千二百多位嘉宾参与,二十多位行业专家和顶级精英作发言交流, 就橱柜产业在目前经济环境下的“转型与升级”展开价值对话,凝聚产业发展共识,促进产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转型,为业界带来最具价值的行业信息和产业智慧分享。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先生在11月16日上午的开幕式致辞上表示:“橱柜行业‘通过转型与升级为橱柜行业赢得可持续竞争力’的涵义,与中共十八大提出的‘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经济结构战略调整,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发展方针在理念上高度契合。” 张传喜先生还提出了“用创新驱动行业发展,用服务赢得市场认同,坚持转型升级的行业发展思路”的行业发展建议,帮助橱柜行业更好地制定和完善发掘服务价值、推动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政策措施,推动更多的企业实现“服务型制造业”转型。让橱柜行业找到更多发展机遇和更大的发展空间,实现共进共赢,最终实现产业腾飞、造福人类的民族使命。

2012中国橱柜行业年会成功举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业委员会会长、广东欧派集团有限公司 姚良松

  年终盘点,共谋发展,行业领袖再聚首

  2012 年,楼市的轮番调控给位居下游的的家居业带来的影响逐日加剧,房地产的形形势直接影响上下游,让整个家居行业处于低谷,但中国橱柜行业,凭借行业的定制特性和广大行业精英的艰苦努力,取得积极进展,但行业的转型与升级,找到可持续竞争力也是行业当前必须解决的问题,年终岁末,在行业即将迈入快速发展的关键前期,中国橱柜行业年会盘点总结发展成绩,厘清发展思路,为行业未来发展提供权威战略参考。

  作为行业公认的品牌活动,得到了众多业内领军企业的鼎力支持,来自全国各地的一千二百多位橱柜精英齐聚东莞,东莞市副市长张凯先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丁佐宏先生、第八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保育钧先生、国家发改委特邀研究员国世平先生等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也参与了此次盛会,不管从规模上还是从规格上都是有史以来最高的一次。

  在16日上午举行的橱柜专委会理事会上,大会听取了专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也对专委会新一年的工作方向有了深入的了解,并对新选举出来的专委会领导机构进行了选举,对新增的常务理事单位和副会长单位进行了授牌,专委会新的领导机构的诞生,也预示着橱柜专委会的发展也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全体与会人员同时也感受到了广大橱柜企业在目前经济环境下勇往直前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以及对未来的坚信,只要我们深入学习和贯彻十八大“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经济结构战略调整,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发展方针,凭创新谋发展,用服务赢市场,中国橱柜行业一定能够战胜困难,赢得未来。

2012中国橱柜行业年会成功举办Monika Fecht女士 欧洲厨房色彩趋势发布

  在理事会后,来自德国的雷诺丽特首席设计师Monika Fecht女士为我们分享了2013年欧洲厨房流行趋势的发布,亚太传媒集团董事长骆合理先生也就行业现状与趋势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橱柜专委会2012年理事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继往开来橱柜专委会在行业领袖企业家的鼎力参与和领导下又一次创业下辉煌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