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全能王――杨威 自传首发牵动人心

icon 2012-12-03 15:57:03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杨威非天赋极高的种子型选手,但是他却凭借自己的努力和超人的毅力,获得了“体操全能王”的称号,并两次卫冕世界全能体操冠军,这是81年来未曾有人超越的成绩,至今无人能敌!

  2012年12月9日下午2点,将在北京王府井书店,杨威将携自己的自传――《杨我国威》与粉丝见面。   

  众所周知,杨威非天赋极高的种子型选手,但是他却凭借自己的努力和超人的毅力,获得了“体操全能王”的称号,并两次卫冕世界全能体操冠军,这是81年来未曾有人超越的成绩,至今无人能敌!

  2010年5月12日,四川凉山彝族妇女儿童发展中心特聘请杨威和何汕作为四川省凉山州昭觉县“高力爱心班”100名孤儿的校外辅导员,故将于2012年12月23日下午2点,在高力国际灯具港举办现场签售活动,届时将有多名奥运体操冠军为“高力国际灯具港公益爱心基金”签发照片,支持高力国际灯具港的公益事业,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奉献出他们的爱心。

  杨威自传――《杨我国威》北京签售

  第一场

  签售时间:2012年12月9日下午2点

  地点:北京王府井书店

  第二场

  签售时间:2012年12月23日下午2点

  地点:高力国际灯具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