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板十大品牌:更专业,更优质

icon 2012-12-05 16:47:10
icon 0

摘要:2012年10月31日,由中华地板网(www.chinafloor.cn)举办的2012年“中国地板十大品牌(http://top10.chinafloor.cn)”评选圆满落幕,莱茵春天地板榜上有名,荣膺“2012年最具品牌价值的中国地板...

  2012年10月31日,由中华地板网(www.chinafloor.cn)举办的2012年“中国地板十大品牌(http://top10.chinafloor.cn)”评选圆满落幕,莱茵春天地板榜上有名,荣膺“2012年最具品牌价值的中国地板十大品牌”。Rhinespring莱茵春天系北京莱茵春天木业有限公司拥有的高档木地板品牌,公司定义为专业生产经营手工坊系列地板产品。

  莱茵春天,源于专业

  莱茵春天地板,是由有“地板教父”之称的大师级人物――“彭鸿斌”博士领衔,联合欧洲顶级木业集团,倾时十年经验精心打造的扛鼎之作!彭鸿斌博士,是美国布法罗纽约州立大学博士,原供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1994年第一个将强化木地板从欧洲引入中国,并成功创建圣象品牌。

中国地板十大品牌:更专业,更优质

  2008年彭总领衔的博士团队,成功打造新一代地板制造平台――手工坊,并推出全新的升级换代产品――莱茵春天手工坊地板。莱茵春天地板,在中国各大中城市拥有专卖店450余家,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个性定制的产品和服务。

  莱茵春天,源于优质

  莱茵春天地板总部设在北京,秉承德国工业的精密严谨,本着传播欧洲家居文化的企业理念,投资中国数千万元,启用欧洲最新木业制造设备,在北京、成都等地设有大型木业生产基地,布局南北工厂,产能上千万平米。创立至今,莱茵春天地板先后获得:中国品牌500强、2012年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地板行业十大质量品牌、中国环保低碳产品知名品牌、中国最具潜力十大品牌地板、质量信誉服务AAA企业、中国地板质量服务30强企业、中国质量万里行国家监督检查质量稳定合格知名品牌。

  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后,莱茵春天地板总裁彭鸿斌难掩内心喜悦感叹到: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让莱茵春天地板有幸荣获2012年“最具品牌价值的中国地板十大品牌”。莱茵春天团队竭力为消费者创造最具价值的地板产品,也是我们不懈追求的宗旨。今天我们团队的努力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也倍感自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