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达暖冬正能量 装修就送供暖费

icon 2012-12-05 17:42:29
icon 0

摘要:冬季装修的好处多多,可是有一些注意事项您不可不留意。阔达装饰从业15年来,以过硬的工程质量著称于家装界,有着“工程看阔达”的美誉。阔达标准工程解决了一系列难以解决的装修难题,多项专利技术让冬季装修的业主全无后顾之忧。

  有个传统的装修观念:冬季不宜装修,但不少业主希望可以在过年之前搬进新居。难道冬季交房,就一定要等到来年才能装修吗?

  其实不然,冬天有着其他季节无法比拟的优越条件:油漆涂料干得快,木材含水量降至最低,淡季价格更实惠……

  冬季装修还有着哪些优越之处呢?

  木地板安装:地板缝隙问题现场解决 

  夏季铺装木地板时,要求板与板之间的缝隙要尽量小,才能避免冬季因为降温缝隙变大等现象。而如果在冬季安装,则要求安装工人的技术一定要过硬,才能够达到最佳效果。

  瓷砖铺装 :不用担心“瓷砖粘不住” 

  家装过程中,卫生间与厨房都离不开铺装瓷砖。在冬季铺装过程中,消费者大可不必为瓷砖铺装时的黏合度是否牢固而担心,只要在0℃以上就可以进行铺装,根本不必担心“瓷砖粘不住”之类的问题。

  油漆喷刷 :冬季油漆干得更快 

  冬季空气干燥,反而能够让油漆、涂料干得更快。相比夏季,此时刷出的油漆效果最佳,迅速干燥还能有效地避免对空气中尘土微粒的吸附。 

  冬季装修的好处多多,可是有一些注意事项您不可不留意。阔达装饰从业15年来,以过硬的工程质量著称于家装界,有着“工程看阔达”的美誉。阔达标准工程解决了一系列难以解决的装修难题,多项专利技术让冬季装修的业主全无后顾之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冬季装修需要注意的有哪些,阔达又是如何一一解决的。

  注意事项1:气候干燥,尘土飞扬存隐患

  阔达解忧:“阔达绿环”――绿色地面固化剂,有效防止地面起砂起灰,避免粉尘过量引发安全隐患。

  冬季的气候干燥,装修工地的地面极易尘土飞扬,而如果室内的粉尘量过大,又会引起起火的隐患。阔达绿色地面固化剂全面解决家装工程施工过程中水泥地面起沙、起灰,使水泥地面表层达到较高固化状态,创造良好清洁的施工环境。

  注意事项2:通风不畅,有害气体难挥发

  阔达解忧:标准工程环保材料,将污染降到最小;“阔达绿环”环保无害,减少油漆或乳胶漆污染。

  注意事项3:为赶工期,偷工减料次充好

  阔达解忧:“黄墙、蓝防水”,涂刷遍数无法作假,颜色自检功能,让您用肉眼也可验工地!

  “黄墙”即阔达黄色墙衬,它以着色工艺全面改善墙衬使用后的直观效果,以新型环保型填加剂改善墙衬与墙面的附着力和耐打磨标准,增加抗裂性能。形成家装工程乳胶漆涂饰时自检功能,乳胶漆涂刷遍数和厚度或掺加水分超过比例时,会产生遮盖率不够的现象,使检验墙面乳胶漆涂饰厚度有了标准。

  “蓝防水”即阔达蓝色防水涂膜,全面解决防水涂料涂刷无均匀的现象,形成厚质高弹防水界面,有效避免漏刷、少刷、局部防水涂料膜厚度不够现象。

  注意事项4:天寒地冻,工作散漫心懈怠

  阔达解忧:阔达拥有一支高素质、严标准的施工队伍,让您在严冬也感受到星级服务的温暖!

  注意事项5:假借装修淡季,乱抬价

  阔达解忧:阔达装饰秉承诚信经营,以惠利业主为己任。在今年的12月份,更是推出了诸多特惠政策,如果你想在冬天装修,一定不能错过这个大好时机。

  特惠一:预存即享高折扣

  预存主材款,下单时底价基础上再95折暖心让利,点燃今冬装修热潮!

  特惠二:工程返款惠万家

  购主材,基础工程最高返款20%,钜惠盛宴华彩绽放!

  特惠三:你装修来我供暖

  签单就送取暖费,每平米最高可拿24元,年度最温暖大礼带回家!

  成品家装特供:定金以一抵二,交1000送2000产品代金券,墙地砖、花洒、橱柜台面、乳胶漆全方位升级; 补贴供暖费,套内面积每平补贴18元;地板再升级,标配地板华丽升级为卢森地板

  这样一个火热的冬天,这样一个装修好时节,您怎么能错过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