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发出最真挚的呼吁 用时间爱家

icon 2012-12-07 10:58:42
icon 0

摘要: 红星美凯龙作为引领家居业发展,关注家居,更关注家庭,在对都市人过于忙碌,忽略家庭的现状发起深层思考之后,于2010年首次发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当代爱家运动“爱家日”,并不断通过有创意的文化沟通方式启发大众,引发大众的思考和讨论。三个年头过去...

  红星美凯龙作为引领家居业发展,关注家居,更关注家庭,在对都市人过于忙碌,忽略家庭的现状发起深层思考之后,于2010年首次发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当代爱家运动“爱家日”,并不断通过有创意的文化沟通方式启发大众,引发大众的思考和讨论。三个年头过去,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已成长为一个成熟的、有文化积淀的社会公益节日,影响着数以千万都市人群。

  为了让大众更深入地参与到今年的“爱家日”活动中来,红星美凯龙将今年爱家日的主题定义为“用时间爱家”,并通过微电影《时间门》、调研创意视频《让一亿人触目惊心的不在场证明》、APP软件“爱家计算器”和明星微访谈等一系列手段,向全社会发出最真挚的呼吁:用时间爱家,多花时间和家人在一起。

  令人欣喜的是,这些系列活动所收获的社会反响超乎预期的好,更有不少网友表示应该将红星美凯龙爱家日真正设立成为一个社会性节日。网友“小栗子”在观看了微电影《时间门》和调研创意视频《让一亿人触目惊心的不在场证明》之后颇有感触地表示:“回想过去,作为独生女的我把大部分的时间都交给了工作,有空闲的时候情愿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饭,也不愿在家和父母吃。对于他们的寂寞和孤单,我从未像此刻这般真切体会过。现在我明白了,他们要的仅仅是我再多一些的陪伴,哪怕只是一起吃顿饭、散会儿步。12月3日也好,未来的每一天也好,我都会尽量回家,花更多的时间和他们在一起。”

  除了网友们的积极响应,不少知名学者专家及社会名人也对红星美凯龙“爱家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著名心理学家张怡筠博士表示:“五年前,当红星美凯龙的车总告诉我说他非常希望办这样一个爱家日公益项目的时候,我就非常感动。跟着爱家日这样一路走来,我最大的感触就是,红星美凯龙在用最大的心意和诚意让我们每个家庭幸福,让每一个人都快乐。我希望爱家日活动越办越好,让每年的12月3日都洋溢着幸福和欢笑。”

  或许,在之后每年的12月3日“爱家日”,我们都会习惯早早回家,陪父母妻儿闲话家常,享受最平常不过,却又是难能可贵的亲情。这个饱含了红星美凯龙对于全社会美好祝愿的节日,将会成为红星美凯龙“家文化”的最好代名词,恒久地传承下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