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为青年”讲述相亲趣事 海尔水晶洗衣机帮助小伙赢取姑娘芳心

icon 2012-12-06 16:22:38
icon 0

摘要:穿梭于城市而忙碌生活的你,是否拥有一次难忘的洗衣经历呢?近日,一位叫“石涛惊雷”的网友,在海尔“水晶之约”的热门微博活动中,讲述了他一次助他相亲成功的洗衣趣事,让网友炸开了锅讨论。这到底是怎样一个洗衣故事呢?记者通过“石涛惊雷”的新浪微博,...

穿梭于城市而忙碌生活的你,是否拥有一次难忘的洗衣经历呢?近日,一位叫“石涛惊雷”的网友,在海尔“水晶之约”的热门微博活动中,讲述了他一次助他相亲成功的洗衣趣事,让网友炸开了锅讨论。这到底是怎样一个洗衣故事呢?记者通过“石涛惊雷”的新浪微博,联系了在北京工作的王先生。

“有为青年”讲述相亲趣事  海尔水晶洗衣机帮助小伙赢取姑娘芳心

“那天下班回到家,二姑突然给我电话,让我七点赴约相亲,人生大事不敢耽搁,可是换衣服时才发现衣服都没洗,翻箱倒柜也没找到一件合适的衬衫。”王先生回想起八月份的那次突发相亲事件说道。记者了解到,王先生是典型的“有为青年”,繁忙的工作状态让他养成了两三周洗一次衣服的习惯,衣服总是穿到只有最后一件才去洗。

“我非常重视这个相亲的机会,希望穿得整洁一些,给对方留下一个好印象,没想到关键时刻没有衬衫换了,幸好家里用的是海尔水晶洗衣机。”回想当时窘境,王先生觉得有点好笑。“我把衬衫扔洗衣机速洗,心里想坏了,怎么也得迟到了,然后我冲锋般地洗脸、剃须、梳头、准备小礼物等,当时我已经做好穿湿衣服的准备了,可是后来惊奇地发现衬衫已经干了。”

王先生对记者透露,如果不是“即洗即穿”为他“抢救”宝贵的时间,他就只能尴尬的穿着湿衣服去相亲,“我整洁、得体的一身着装让我精神倍爽,当时还不是我女友的她夸我懂生活。”王先生的脸上写满了幸福,对记者说平时喜欢刷微博,恰巧看到朋友转的“水晶之约”活动,而自己确实有这么一个深刻的洗衣趣事,甚至影响到他的终生大事。

于是,王先生写下这么一段感受:八月一天下班,接到一相亲电话。换衣服时,才知道一堆的衬衫没洗了,而时间快来不及了。我将衬衫都扔海尔水晶洗衣机里,等我洗漱回来,衣服竟然洗完了。取出衬衫准备用吹风机来吹干,却发现衬衫基本上干了。感谢海尔水晶洗衣机,为我赢取了一位姑娘的芳心。

记者就王先生的极速的洗衣体验,咨询了海尔有关负责人了解到,海尔水晶滚筒洗衣机采用了行业领先的S-D plus芯变频技术,具有15分钟不间断速洗功能,而且其激光无缝焊接内筒与电机一体工艺,大大减少了滚筒旋转的摩擦力,达到了1600转的脱水转速的行业极限,脱水比传统洗衣机多达一瓶矿泉水,这是王先生的衬衫“即洗即穿”的关键所在。

在波澜不惊的日常生活与工作中,没事刷刷微博成为都市人群独立“发声”,分享生活趣事或释放工作压力的一种方式。有关专家认为,“海尔洗衣机的水晶之约活动,调动了人们发现生活乐趣的热情,同时也拉近了跟用户之间互动的距离”,而海尔洗衣机之所以能够三度蝉联全球第一,就是因为以其创新科技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