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飨聚•波尔多美食美刻2012”启动

icon 2012-12-06 17:13:15
icon 0

摘要:“盖聚物之夭美,以养吾之老饕”,无论是苏东坡传世的不朽名作《老饕赋》,还是今年风靡全国的《舌尖上的中国》都是国人对美食孜孜追求的绝佳明证。亲朋好友间的聚餐则当仁不让成为中国人交流情感最喜爱的形式。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CIVB)主办之“飨聚...

  “盖聚物之夭美,以养吾之老饕”,无论是苏东坡传世的不朽名作《老饕赋》,还是今年风靡全国的《舌尖上的中国》都是国人对美食孜孜追求的绝佳明证。亲朋好友间的聚餐则当仁不让成为中国人交流情感最喜爱的形式。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CIVB)主办之“飨聚•波尔多美食美刻2012”重磅登场,为了让聚餐时美味再升级、氛围更惬意,波尔多葡萄酒带来聚餐新概念:以波尔多葡萄酒搭配中餐美食,配合“优享生活达人”对音乐、时装、主题场景的设置,在不同主题的聚餐派对中展现个人风格、镌刻优享时光。活动期间,“优享生活达人”们可通过新浪微博平台玩转“飨聚派对,等你订制”APP游戏,点燃美食搭配灵感;品尝美食餐厅里美酒搭配带来的乐趣,与朋友们一同体验“飨聚时刻”;同时,协会邀请著名时装设计师、优雅生活倡导者――马艳丽女士为活动设计订制“飨聚•波尔多美食美刻”晚宴锦囊,与“老饕们”分享这场“酒香之上,味蕾之巅”的聚餐派对新潮流。

  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CIVB)亚太区总裁朱力安(Thomas JULLIEN)先生说:“中国是座美食天堂,美食文化传承悠久,若以波尔多佳酿为伴,‘美食美刻’的聚餐将妙趣横生。”

  【订制你的聚餐style 点燃美食搭配灵感】

“飨聚•波尔多美食美刻2012”启动

  12月3日至20日,波尔多葡萄酒官方微博将推出“飨聚派对,等你订制”APP游戏,网友可选择三大最潮主题的聚餐派对“吃货轰趴记”、“闺蜜私飨记”、“同僚搜食记”,为自己的个性聚餐订制服饰主题、音乐推荐、场景布置等不同元素,其中聚餐派对菜单与酒单搭配乐趣无穷――共16款最具代表性的地道中国美食和8款来自波尔多干白、甜白及左右岸干红等不同家族的葡萄美酒,任网友随性混搭,以奇思妙想点燃用波尔多美酒搭配中餐的灵感。最后网友可通过微博将一份亲手“订制”的“聚餐派对邀请函”发送给自己的亲朋好友,激发大家的妙搭灵感,一起探索并享受东膳西酿的搭配乐趣,感受美妙的聚餐派对时刻。

  【“美食美刻•波尔多周” 体验飨聚时刻】

“飨聚•波尔多美食美刻2012”启动

  以社交网络游戏中探索聚餐派对订制的乐趣后,聚餐派对达人们可以真的呼朋引伴前往餐厅一享波尔多美酒与中餐搭配的混搭乐趣,开启味蕾的尊享体验之旅。今年的“美食美刻•波尔多周”餐厅体验活动将于12月7日在上海藏乐坊、南麓浙里(外滩店)、广州炳胜及唐厨、杭州等三地多家地道美食餐厅拉开帷幕。美食爱好者们亲选一款随时随意级的波尔多葡萄酒,即有机会享受名厨推荐之多款菜品,与朋友尝试美酒为聚餐带来的乐趣。开启一支波尔多,它的曼妙醇香将点燃聚餐派对的“美食美刻”,让大家得以和挚爱亲朋一起感受满杯溢香的波尔多带来的天公造物般的平衡、优雅以及举杯随品的优享心情。

  【力邀马艳丽跨界设计分享聚餐派对新主张】

  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还特邀著名时装设计师、优雅生活倡导者――马艳丽女士,为表达聚餐派对新潮流定制设计限量版“飨聚•波尔多美食美刻”晚宴锦囊。对于此次跨界设计,马艳丽说:“我平时喜欢组织朋友家人聚餐分享美食美酒,我觉得这是一种与朋友、亲人、同事最亲密、趣致的情感交流方式。如果要问我私房的‘聚餐派对’乐趣秘诀的话,我觉得配合自己的心情选几支波尔多佳酿搭配聚餐主题是必不可少的,宾客可以在探索美酒美食搭配乐趣的时刻,感受随时随意的氛围,优享浪漫优雅的生活方式。”

  波尔多丰富的产区和多样的葡萄酒种类提供给中国“优享生活达人”千变万化的美食搭配乐趣。在中国美食邂逅波尔多葡萄酒的探索之行中,无论是饕餮客的飨宴大餐、闺蜜间的私聚小宴、还是同僚间的欢闹庆祝之席,波尔多都能提供无限灵感与乐趣,让席间每一刻愉悦都与波尔多一起被铭记于心。

  欲知更多信息,请关注www.bordeaux.com

  或以二维码访问新浪微博@波尔多葡萄酒

“飨聚•波尔多美食美刻2012”启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