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我是臻锋型男 我型!"挑战赛精彩收官

icon 2012-12-07 10:34:10
icon 0

摘要:由飞利浦发起的“我是臻锋型男,我型!”大型挑战赛自9月6日启动以来,便受到了全国各地观众与网民们的高度关注,掀起了一阵“我型”风潮!经过近两个月线上、线下的激烈角逐,比赛终于迎来冠军诞生的巅峰时时刻。

  由飞利浦发起的“我是臻锋型男,我型!”大型挑战赛自9月6日启动以来,便受到了全国各地观众与网民们的高度关注,掀起了一阵“我型”风潮!经过近两个月线上、线下的激烈角逐,比赛终于迎来冠军诞生的巅峰时时刻。“臻锋最型男”的殊荣终归王哲,飞利浦价值8万8千元的臻锋3D水晶至型版电须刀终觅英雄!

飞利浦

  决赛的战场上,三位臻锋型男从容、自信地解密任务,斗志昂扬地迎接终极任务――攀岩!面对高耸的岩墙,王哲凭借矫健的身姿、过人的毅力与信心征服高度、超越对手,以“我型”的完美姿态战胜恐惧,成为首先雄踞巅峰的王者,飞利浦天价电须刀在他的手中闪耀全场。据悉,该把飞利浦臻锋3D水晶至型版电须刀拥有全球首创的可替换卡入式造型器与飞利浦迄今为止最先进的3D智能贴合剃须系统,其卓越的性能、闪耀的造型、精致的工艺与王哲“臻锋最型男”的魅力相得益彰。

  一路走来,选手们经历了最残酷的层层考验,也成就了最眩目的型男蜕变。经过异常激烈的网络海选比拼,六位型男从七万多名报名选手中崭露头角,跻身臻锋型男行列。在追求巅峰的路上,型男们始终努力以最佳状态完美应对每一项挑战:首轮挑战中,他们分秒必争地完成变妆与运动挑战,力展“完美个性”;随即他们以自信、从容的心理状态勇闯射箭关卡,完成“自我突破”的蜕变之旅;舞林之战中,他们更释放激情,凭借“自信魅力”赢得型男导师――著名造型师淳子老师的认可;决赛中,他们直面矗立的高墙,勇敢地向屹立顶峰的“宝剑”发起冲刺,一场为夺取至尊荣耀的攀岩大战就此展开。更多精彩的比赛花絮、高潮迭起的竞赛精华,近期《新娱乐在线》将为大家有型呈现!(播出时间:比赛专题(上)- 12月2日中午13:00-13:30;比赛专题(下)- 12月9日中午13:00-13:30)

  “我是臻锋型男,我型!”挑战赛虽已落幕,“我型”精神仍在延续。正如飞利浦男士理容系列的明星代言人高以翔所说:“型男更大的竞技场在于赛场外的生活和工作中。在外表而言,拥有完美、有型的理容效果至关重要。此外,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的现在,男人们往往要身兼不同角色,内心的自信从容也同样重要。飞利浦新款至型版电须刀具备理容与剃须刀头自由转换这一全球首创的性能,赋予现代男人们无限的自信力量,让他们轻松演绎生活中的各个角色,以完美一面应对各种挑战,成为真正的臻锋型男”。

  长久以来,飞利浦一直倡导“健康舒适、优质生活”,以有意义的创新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从推出一系列创新的电须刀产品到发起本次“我是臻锋型男,我型!”大型挑战赛,飞利浦希望由外到内打造中国男士的“我型”魅力,真正成为臻锋型男。通过对本土消费者的细心洞察,飞利浦男士理容系列长期以来都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剃须效果与完美的理容体验,让当代中国男士“面对挑战,以完美一面应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