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妇女节”主题沙龙:爱家的女人

icon 2013-03-08 14:14:17
icon 0

摘要: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新浪家居联合北京家居协会,独家策划妇女节特别活动“爱家的女人”,让广大网友了解这些“女精英”们的生活态度。

  活动背景:有句话这样形容女性,“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不过,对于今天的女性来说,这个以往一直被定义为男人背后的角色,早已经摆脱了旧的观念,适应了新的变化。现代女性都是多面手,她们是母亲、妻子、是女儿,是一个家庭的核心。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她们都是一群“爱家的女人”。她们以女性特有的智慧和力量在兼顾照料家庭的同时,并取得了在各自行业里的成功。她们是时代女性的榜样。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新浪家居联合北京家居协会,独家策划妇女节特别活动“爱家的女人”,让广大网友了解这些“女精英”们的生活态度。

新浪家居“妇女节”主题沙龙:爱家的女人
新浪家居“妇女节”主题沙龙:爱家的女人

  时间:2013年3月7日下午

  地点:北辰时代大厦30层 

  嘉宾主持:新浪家居全国主编 李燕玲 

  主持人: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首先介绍一下到场的嘉宾。她们是:

  著名时装设计师                 郭培 

  招行私人银行(北辰)总经理       李燕青

  中医医师、广仁书院院长         黄海红

  中国音乐学院古琴老师           任静

   贝拉国际医美中心               傅艳玲

  北京家居协会会长               郝丽萍

  集美家居副总裁                 刘志萍

  城外诚家居广场副总经理         刘 洋

  爱依瑞斯董事长                 范珊珊

  亚光亚装饰董事长               彭桂华

  柔然壁纸副总裁                 金宝荣

  依玛中国区总经理               翁  岩

  业之峰装饰运营中心总经理       徐利农

  DOMO品牌创始人                 赖亚楠

新浪家居“妇女节”主题沙龙:爱家的女人
新浪家居全国主编 李燕玲

  主持人:在一曲古典悠扬的曲乐声中,我们今天的活动就正式开始了。

  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在这样一个专属女人的节日到来之际,新浪家居和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中央电视台一起联合举办的“爱家的女人”主题系列活动正式开始,今天是我们启动活动的第一场。

  来到现场的嘉宾都是行业内的精英,非常成功、能干。还有一个特点就是都是非常漂亮、时尚。今天我们聚在一起不是谈工作,大家可以放下繁忙辛苦的工作,我们来聊一聊生活。

  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我们首先要感谢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会长郝丽萍女士,她和我们联合策划了今天活动内容,以及邀请各位嘉宾到来。

  首先请郝姐为我们介绍一下活动的具体内容和做这个活动的一系列的想法。

新浪家居“妇女节”主题沙龙:爱家的女人
北京家居协会会长 郝丽萍

  郝丽萍:大家好,我们北京家居行业协会成立了以后,我觉得作为一个追求健康美丽的爱家的女人,我特别愿意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所以今年准备做一系列沙龙活动,今天我们不仅仅是家居行业内的人,更多的是跨界的人。在这里运用我们各界跨界的优势,做了系列主题活动。其中就有时尚、色彩、服装搭配、养容养颜、金融理财等等,甚至我们也准备做一些民族舞的沙龙活动,各位还有什么好的想法,让我们今年一年的主题活动能够丰富起来。谢谢大家。

  主持人:在此我们也非常感谢招行李经理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新浪家居“妇女节”主题沙龙:爱家的女人
招行私人银行(北辰)总经理 李燕青

  主持人:今天的主题是爱家,我相信每一个人爱家的女人首先是爱自己、爱生活、爱健康,才能说是爱家。接下来就健康、时尚、美容、穿衣这些话题,大家可以任选一个,您觉得最值得跟大家分享的心得或者好的生活方式,我们聊一聊,让大家都去分享、都去学习。

新浪家居“妇女节”主题沙龙:爱家的女人
著名时装设计师 郭培

  郭培:服装是我的专业,我觉得服装和环境一样,都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其实它可能是更贴身的能够表现自己。很多年来,我做服装设计尤其国内做高级定制,根据每一个人的个性来帮助他,其实服装有很多种表达,尤其是这些年我们的生活改变,不同场合我们需要不同的服装。在我做高级定制中遇到很多这样的女人,她们往往事业特别大,大到超过男人的时候,突然之间觉得生活缺少了,在另一方面就开始缺失,也觉得有一种遗憾。其实女人有时候是一种选择,她已经选择了把心、把生活放在另外一边,忽略了一种平衡。

  每个人在不同的场合一定有不同的表达,在工作中、职业中我们想表达我们的独立性、表达我们的强,我们就要穿着稍微有硬朗的线条,穿着会让人更信任她。这是通过服装能表达出来的。

  我认为女人无论如何多么能干,你的生活根本没有办法改变,就是一个家,一个事业,缺一不可。如果没有事业的女人,只有家,似乎没有安全感,也不会得到一个世界;只有事业的女人,如果没有家,就会一直觉得有点孤独。所以这两者生活当中要找平衡,迈出左脚迈右脚,当我们的事业成功了之后,就一定要建立一个家庭,它们之间的关系有点像一棵大树,树有大有小,甚至盆景也没有关系,但是一定要栽到土壤里,最后你所有的营养、所有的一切的支持,所有的幸福,还有我们都会到晚年,老了以后,想想人生那种满满的收获,其实都来自于土壤。所以我们要用心的去建立一个家,爱家的女人一定喜欢打扮家,打扮这个空间。

  其实我今天的成功跟我有一个很幸福的家分不开,我觉得有家的女人才能有更大的成功。暂我也非常高兴在今天认识大家,很高兴今后能再跟大家坐在一起聊天。谢谢大家。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