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睡眠日”家纺推出主题活动

icon 2013-03-13 09:49:01
icon 0

摘要:“世界睡眠日”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唤起全民对睡眠重要性的认识。据相关数据显示,在睡眠问题患者中,80%为职业人士,公司白领及特殊职业人群。青壮年每日睡眠时间7 -9小时为宜,但由于“早睡早起”的工作习惯,很多人备受失眠困恼。

  今年世界睡眠日的主题是“良好睡眠,健康老去”。有数据显示,中国有45%的人患有睡眠障碍,失眠人群与日俱增且趋于年轻化。在影响睡眠质量的众多原因中,床上用品的舒适度是其中一个主因。电商们也针对睡眠日主题推出家纺品类的促销活动,

  “世界睡眠日”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唤起全民对睡眠重要性的认识。据相关数据显示,在睡眠问题患者中,80%为职业人士,公司白领及特殊职业人群。青壮年每日睡眠时间7 -9小时为宜,但由于“早睡早起”的工作习惯,很多人备受失眠困恼。因此,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舒适的床上用品是改善睡眠质量的关键因素。

  上班族李小姐说:“由于生活节奏太快,工作压力过大,加班、熬夜已经成为生活常态,“早睡早起”的生活模式有时造成几天都失眠,晚上“数绵羊”也无济于事,身边很多同事也有这样的困扰。听说记忆枕可以缓解失眠症状,便尝试了一下,即使不能根治也能有所改善。”

  近几年来,家纺行业快速发展,行业集中度提升趋势明显,随着网购主流人群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各大家纺品牌相继入驻各大电商平台。业内人士预计,2013年的家纺行业将保持较好的增长势头,尤其是在电子商务领域,将为线下产品销售做完美补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