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迪盛世硅藻泥与时尚对话

icon 2013-03-13 10:06:47
icon 0

摘要:时尚界,这个行业从来都不孤单,服装,室内设计,摄影 ,而今天我们关注的潮流宠儿是什么呢?

  时尚界,这个行业从来都不孤单,服装,室内设计,摄影 ,而今天我们关注的潮流宠儿是什么呢?蓝迪盛世硅藻泥!采购客户在采访的过程中曾说道:“用了蓝迪盛世硅藻泥,这就好像是个人赋予艺术和生命的自然物,以合理的空间运用、材料选择、颜色搭配、适当的比例和光线配合来达到简洁自然的目的,并不断尝试引入不同的文化背景和特色重新演绎,努力的带来深度和更丰富的视觉效果,那么从现实设计中来说,蓝迪盛世硅藻泥更重要的是必须在设计上反映屋主的个性,为他开创更美好的生活品味,贯彻“简约自然,以人为本。”

  蓝迪盛世硅藻泥的时尚为何如此受追捧?原因在于它的“内在”让体验着零距离。蓝迪盛世硅藻泥的“内在”?对,内在,它的内在就是零污染,环保性、功能性、最让人视觉奔放,震撼冲击的还属它的个性化。基于这种个性化的蓝迪盛世硅藻泥的同时也带给我们不一样的“小时尚”。

  一是“品味”,在蓝迪盛世硅藻泥,专业师傅在塑造瞻性的肌理时,强调通过这样的造型设计去赋予未来气息的生活品位,在平淡和谐中凸显强烈的感触,蓝迪专业工艺师通过对硅藻泥肌理进行造型,收光,装饰物品与底料的色调对比,把蓝迪盛世硅藻泥工艺所有的帅气全面呈现出来,带给人视觉一新的感觉。

  二是“气质”,在现在时尚的气息越来越浓厚的时代,蓝迪盛世硅藻泥开始寻求与后现代科技的冷静和客观为创新方向引进家居设计。蓝迪盛世硅藻泥与时俱进,为更多的家居设计带来更多新鲜的视觉气质。

  三是“自由”,为什么说是“自由”也是一种时尚?蓝迪盛世硅藻泥在室内的湿度上升时,硅藻泥壁材上的超微孔能够自动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将其储存起来。如果室内空气中的水分减少、湿度下降,硅藻泥壁材就能够将储存在超微孔中的水分释放出来。

  蓝迪盛世硅藻泥,最贴心的小时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