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睡眠三大怪现状

icon 2013-03-13 11:22:38
icon 0

摘要:你是否因为工作原因或与朋友们整夜happy而放弃睡眠?你是否躺在床上却又辗转反侧怎么也见不到周公?你是不是苦恼着晚上睡不着早上却醒不了?经济腾飞下的中国人,普遍存在三大睡眠怪现状:不能睡,不想睡,睡不着。

  你是否因为工作原因或与朋友们整夜happy而放弃睡眠?你是否躺在床上却又辗转反侧怎么也见不到周公?你是不是苦恼着晚上睡不着早上却醒不了?经济腾飞下的中国人,普遍存在三大睡眠怪现状:不能睡,不想睡,睡不着。

   怪现状一:你为什么不能睡?

  不能睡其实是最可怜的一部分人,他们大多因为职业特点所限,不能在夕阳西坠、玉兔东升后躺在舒适的床上。比如24小时便利店服务员、夜场从业人员、新闻工作者、夜班司机等,由于这些职业多属第三产业,而且工作时间多在晚上,所以这些职业往往是一个国家经济的晴雨表。判断一个地方的经济活跃程度,只要晚上去它的街头转转就知道了。肩挑“经济”重担,使这部分人想睡却不能睡。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