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携十大品牌组建“中国好家居品牌联盟”

icon 2013-04-01 09:51:58
icon 0

摘要:4月13日,由新浪家居主办,朗斯、TATA木门、圣象、意风、瑞宝、顾家、马可波罗、金牌、乐家、好莱客等十大行业领军品牌携手组建的“中国好家居品牌联盟”将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启动,同天也将启动“中国好家居联盟”首期惠民万人团购活动。

  新浪家居 王晶 北京报道

  近年来,在房产调控以及成本上涨等市场环境下,家居建材市场洗牌,传统营销方式缺乏效果,创新成为家居行业关注的一大话题。由新浪家居主办,朗斯、TATA木门、圣象、意风、瑞宝、顾家、马可波罗、金牌、乐家、好莱客等十大行业领军品牌携手组建的“中国好家居品牌联盟”则为家居行业的品牌建设及营销创新创出了一条新路。

  据悉,4月13日,“中国好家居品牌联盟”启动仪式将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同天也将启动“中国好家居联盟”首期惠民万人团购活动。据介绍,此次联盟的品牌皆为各品类的领军品牌,产品、服务已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业内人士称,“中国好家居品牌联盟”的成立,是国内家居建材史上首次高端品牌联盟,其意义深远,满足消费者更高层次的消费需求。

  此次联盟成立后,将启动首场“中国好家居联盟”惠民团购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得到了各品牌总裁的大力支持,总裁现场直接放价,北京、上海、重庆、沈阳、成都、杭州全国六大城市联动,承诺全年最低价,消费者不仅能享受到真正的实惠,同时还能享受到全方位、一站式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表示,此次“中国好家居”联盟是传统联盟的升级版,采用互联网化的方式,大大降低了营销成本,让利更多的优惠给消费者,服务更便捷,也有了更多的保障。

  在中国好家居联盟会长、朗斯董事长向伟昌看来,中国好家居联盟既为商家考虑,又为消费者考虑,可谓是一举两得。因为好家居联盟的品牌定位统一,大大为消费者缩短了购买时间,同时让家装配套更完美,花最少钱买最好的品牌。好家居联盟启动后将推动家居产业跨界升级。

  业内人士表示,“中国好家居品牌联盟”的成立是利商惠民的一项创新之举。对于联盟商家来说,品牌联盟的宣传统一,节省宣传费、效果显著、叠加效应明显。活动规则统一、诚信承诺统一、折扣策略统一。品牌资源互补性,绝不雷同,方便消费者一站式采购。此次“中国好家居”品牌联盟,就包括了木门、瓷砖、整体橱柜、地板、卫浴等行业最大最知名品牌。对于消费者来说,省钱省心省力,可以一站式购物,另可以享受联盟商家所有售后承诺。

  4月13日下午,新浪家居作为主办将方全程视频直播此次活动。同时在新浪“家居就”线上购买入场券的消费者可送3000元现场抵用券+1000元网购代金券,到场再送精美大礼包。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