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照明净利大跌 吴长江将重返董事会

icon 2013-03-28 09:19:12
icon 0

摘要:雷士照明[9.76%](02222.HK)创始人吴长江在出走事件后首次现身业绩会,并表示正按照既定程序重返董事会,但是目前没有时间表。

  雷士照明[9.76%](02222.HK)创始人吴长江在出走事件后首次现身业绩会,并表示正按照既定程序重返董事会,但是目前没有时间表。

  吴长江自从去年9月回归公司并执掌临时委员会,并成为委员会的负责人,对于闹得轰轰烈烈的“出走风波”,吴长江表示,公司董事会出现分歧是正常的,但最重要的是建立一个健康的决策架构,让所有事情在董事会内决定。他认为,风波过后让公司管理层更为团结。

  首席财务官谈鹰表示,主席閰焱完全支持吴长江回归董事会,并认为吴长江是最适合人选。吴长江又透露,董事会正在物色有地位、有威望的人士出任执行董事,并会在适当时候公布。

  雷士照明昨日公布2012年度业绩,实现净利润841.6元人民币,同比下降98.5%,营业收入35.46亿,与同期比较下降6.6%。而展望2013年,吴长江预计销售额最少有20%增幅,公司也计划在年内投入1亿元作资本开支,并计划发展电子商贸。(徐欢)雷士照明净利大跌 吴长江将重返董事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