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睡眠质量 喜临门全面解读科学睡眠

icon 2013-04-01 13:25:25
icon 0

摘要:影响睡眠质量的因素有很多,归纳起来,有人、寝具因素和环境因素三个方面。

  影响睡眠质量的因素有很多,归纳起来,有人、寝具因素和环境因素三个方面。身体因素是人体内部微环境的健康程度,身心舒适愉悦程度;寝具是健康睡眠不可或缺的因素,经过喜临门与中科院相关院士和国内外专家多年来倾力研发合作,目前在"高质量睡眠"重要组成部分的床具类产品及辅助睡眠类产品的研发上已有突破,特别在环保、安全和健康舒适方面的改进上都有新的创造,以保证寝具舒适性;环境因素主要指的是卧室内环境,包括声音、光线、气味等,这些对于高质量的睡眠也是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喜临门从人、寝具和睡眠环境三个方面全方位提供睡眠解决方案。

关注睡眠质量 喜临门全面解读科学睡眠
关注睡眠质量 喜临门全面解读科学睡眠

  喜临门专注睡眠研究30年,形成了喜临门的科学睡眠观,是以“天人相应”、“形神合一”的东方睡眠智慧为基础,运用现代科学的手段潜心研究人与环境、环境与睡眠、睡眠与寝具的关系。特别强调人与自然环境和社会环境的协调,以及心理与生理的协调一致。睡眠产品有为则身体无为,身体无为则得到了最佳的休眠。为消费者带来最本真、最科学的睡眠状态。

  喜临门科学睡眠系统的定位:

  喜临门科学睡眠系统用简单的3个字来概括:净、境、静。净即净眠,安全、纯净、环保、舒适关注于床具本身;境即境界,关注睡眠360 微环境的改善,关注睡眠质量;静即静心,以人为本,营造身心自然,阴阳调和,心神宁静,形神共养。

  新品“净眠”系列相对于同类产品的独特亮点

  净眠系列主推卖点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

  创新:喜临门独有中科院高新技术,有效分解空气中,装修环境中吸附在床垫上的甲醛、臭气、细菌、病菌等,净化空气环境。

  超静音设计:净眠系列拥有超静音袋装弹簧,受压点的部位使床垫发挥它的功能,给身体的每一部分带来平衡的承托。袋装弹簧、双层弹簧设计。

  舒适性:净眠系列采用柔性支撑弹簧,独有的远红外线热处理使弹簧比普通弹簧抗压能力增加百分之30%,承压力增加69%,使用寿命延长35%,提高弹性灵敏度,承托身体各部位,支撑性能更佳。

  科学健康睡眠:净面系列采用透气面料,绿色材质,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为人们带来科学健康睡眠。

关注睡眠质量 喜临门全面解读科学睡眠
关注睡眠质量 喜临门全面解读科学睡眠

 改善国人睡眠,喜临门所做的努力

  在当前国人睡眠状况不容乐观的大背景下,部分品牌企业只顾炒作概念,动辄强调国际化、全球化,却没有自己国家的睡眠文化的积淀,没有对自己国人睡眠的深切关怀与了解。喜临门作为一家始终致力人类健康睡眠的企业,始终摒弃急功近利的思想,而是立足长远,倡导科学睡眠的理念,为广大中国公众提供具有高新科技含量的产品,倡导最温馨、最细致的睡眠人文关怀。喜临门还将一如既往地为人们持续提供科学睡眠产品和服务,为提升中国大众的健康水平积极贡献力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