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诗全新定位领航2013年衣柜展定制潮流

icon 2013-04-01 11:39:39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24日-26日,第三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衣柜企业及行业精英汇集一堂,同探定制衣柜发展新方向。

伊丽诗全新定位领航2013年衣柜展定制潮流
展会现场

  2013年3月24日-26日,第三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衣柜企业及行业精英汇集一堂,同探定制衣柜发展新方向。作为定制家具行业的潮流领导者-——伊丽诗定制衣柜以全新面貌亮相展会,得到行业及经销商们的追捧与支持,成为展会的焦点及亮点,引爆定制家具新潮流。

伊丽诗全新定位领航2013年衣柜展定制潮流
衣柜行业领导莅临伊丽诗展位参观指导

  伊丽诗衣柜是香港皇朝家私集团为定制行业而创建的全新品牌,在发展中以“风格定制”为主旋律,以“技术创新”为手段,在品牌推广、管理提升、营销手段及方式上不断推陈出新,经过2年多的发展,现已从定制衣柜扩张到全屋定制,从最初的意式风格逐步发展为以奢华、时尚、自然为主的多个产品风格,产品线囊括衣柜、床、酒柜、沙发、鞋柜、餐桌椅等,全新的产品定位及品牌提升为消费者及经销商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价值体验。

伊丽诗全新定位领航2013年衣柜展定制潮流
伊丽诗新品1

  此次展会,伊丽诗定制衣柜展示了3种不同风格的产品,有充满法国浪漫温馨气息的法式系列,也有简约时尚的新白亮光系列,亦有自然清新的简欧田园系列。

伊丽诗全新定位领航2013年衣柜展定制潮流
伊丽诗新品2

  据伊丽诗销售人员透露,此次参展的产品均建立在伊丽诗长达一年对市场的研究及开发的基础上,所有新品均采用行业最先进的设计手法及工艺技术,确保产品的独一无二,其中“新白亮光”更是其中的佼佼者,由于白亮光工艺对生产环境要求非常高,一般厂家难以做到,只有名贵钢琴企业才有这么高的漆面标准,而伊丽诗在皇朝家私鼎力支持下,购进行业顶级亮光生产设备及技术,在原有亮光技术的基础上,融入高端钢琴亮光工艺,生产出的亮光产品远超行业水平,其产品晶莹剔透,美若珍珠,整体透露着高贵典雅的气息。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