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陶瓷2013年春季新品:木纹洞石

icon 2013-04-12 15:52:50
icon 0

摘要:东鹏陶瓷2013年春季新品——木纹洞石色调统一,随机布料,片片各异,立体感强,完全玻化,防滑抗污性能优越,易于清理,完美尽现木纹洞石自然和谐气派,营造自然而富有品味的艺术空间。

东鹏陶瓷2013年春季新品:木纹洞石
东鹏陶瓷2013年春季新品:木纹洞石

  一、 产品广告语:晶致生活

  二、产品特点

  1. 极致木纹:纹理自然流畅,肌理细腻精致,粗细相间,内涵丰富,层次丰富,典雅高贵,尽显顶级天然木化石的硬朗与厚重的本质;

  2. 极致触感:玉石般通透质感,指尖在砖面拂过,除了感受到原木的温润,玉石肌理表面给予无以比拟的真实触感。

  3. 极致空间:整体色调统一、柔和优雅,无限接近原木的颜色,具有极好的光感,营造自然而富有品味的艺术空间。

  三、 工艺说明

  采用随机布料技术,木纹自然流畅,浑然天成,片片不同,完美尽现木纹洞石色彩柔和、表里如一的质感;完全玻化,从内到外焕发凹凸有致、疏密不一的自然和谐线条,且防滑、耐磨,抗污易洁。

  四、 FABE(特点-优势-利益-证据)

  F(特点)-纹理流畅自然,玉石细腻质感,层次丰富,如天然木化石,具有较强的视觉纵深感,感受到原木的温润,享受石材的厚实;

  A(优势)-色调统一,随机布料,片片各异,立体感强,完全玻化,防滑抗污性能优越,易于清理,完美尽现木纹洞石自然和谐气派,营造自然而富有品味的艺术空间;

  B(利益)-源于木纹更彰显艺术特性,风格清新典雅,营造自然环保空间,实现品味生活家居,从内到外焕发凹凸有致、疏密不一的自然和谐气派,满足人们崇尚历史,崇尚文化,崇尚世界文化的心理需求;

  E(证据)-木化石彰显自然环保与艺术特性,将木纹与石材综合表现,深受消费者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