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性格大不同 找一找最适合你的蒂凡尼壁纸

icon 2013-04-12 15:59:25
icon 0

摘要:不同的星座、不同的性格,在面对人生时总会做出不一样的选择。约会时根据自己的星座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装扮、游玩时根据星座运程制定最优路线,那么在选择蒂凡尼壁纸时,不同星座的人又该如何选择呢?

  自从星座从西方传到东方以后,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爱上了它,看运程、知性格、解姻缘,星座与生活紧密相连。不仅如此,连家居装饰都与星座密不可分,根据不同的星座性格选择不同版本的蒂凡尼壁纸,才能让家居与性格相互映衬,让风格迥异的壁纸显示出主人与众不同的品味和审美观。

  以前,人们总喜欢用命盘、血型来评判自己的运程和性格。但是自从星座之说在国内流行之后。越来越多的人习惯用星座来预测运程、了解自己和别人。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老人还是小孩,都开始研究上了星座。不同的星座、不同的性格,在面对人生时总会做出不一样的选择。约会时根据自己的星座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装扮、游玩时根据星座运程制定最优路线,那么在选择蒂凡尼壁纸时,不同星座的人又该如何选择呢?

  火象星座:白羊座、狮子座、射手座

  火象星座的人有着火一样热情奔放、精力充沛的特质。他们身上积聚着光和热的无限能量,不管走到哪里都会散发出火一样的闪耀光芒,让人不能忽视。

  在性格上,火象星座的人比较乐观自信、热诚主动、进取向上,个性慷慨,是天生的决策者和领导者,他们志向远大、冷静聪明,常常能在最危急的时刻做出最正确的选择,带领别人一起赢得胜利。同时,火象星座的人也喜欢凭直觉理解世界,有点感性却不乏理性气质,火象星座就是这般矛盾却完美融合。白羊座的热情与乐观、狮子座的幽默与尊贵、射手座的智慧与多变,都在诠释着火象星座在追求个性中又崇尚尊贵的特质。

  对于这样的火象星座而言,最适合他们的莫过于蒂凡尼壁纸《现代》版本。

12星座性格大不同 找一找最适合你的蒂凡尼壁纸
蒂凡尼壁纸《现代》版本

  简洁时尚的图案设计既高雅又独具时尚气息,丰富多彩的系列不断带给主人以惊喜,它就像火象星座那般热诚活泼,和白羊座的热情、狮子座的幽默、射手座的多变完美融合,将火象星座的特质表现地淋漓尽致。而蒂凡尼壁纸《现代》版本所采用的德国奥斯龙旗下的加厚无纺纸和英文字母边缘的绣线设计,都彰显出蒂凡尼壁纸追求卓越与精致的态度,这不正是火象星座进取向上特质的再现么?

  风象星座:双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风象星座的人就如空气没有形体一样让人捉摸不透,甚至有些神秘,但却掩饰不了他们热爱多姿多彩生活、渴望创新与变通的心态。

  在性格上,他们聪明伶俐、知变通、交际能力强、创意无限,有着相当好的人缘。虽然,有时候的他们有点喜怒无常,让人摸不着头脑,但是他们却有着超强的学习能力和适应性,能够迅速接受新知识,他们善于思考和想象,拥有很高的悟性,能够时时根据自己的思考和认知对所学的知识加以变换和整合,从而创造出极具创意感的事物。

  双子座的乱中有序、反应迅速,天秤座的冷静理性、效率为上以及水瓶座的难以捉摸和打破常规都彰显着风象星座不拘一格、与众不同的多变特质。

  毫无疑问,对于这样充满变化魅力的风象星座,最适合他们的壁纸就是蒂凡尼壁纸《设计师》版本了。

12星座性格大不同 找一找最适合你的蒂凡尼壁纸
蒂凡尼壁纸《设计师》版本

  蒂凡尼壁纸《设计师》版本传承了设计师这一职业敢于突破、乐于创造的特质,在壁纸的设计和打造上注重艺术创意的表达,每一款壁纸都采用时下最时尚的国际潮流元素,以多变而有创意的图案彰显出引领时尚、独具风味的壁纸理念, 与风象星座难以捉摸、热衷创新与变化的气质完美映衬,表达出了风象星座不断蜕变、不断突破的追求。

    土象星座:金牛座、处女座、摩羯座

  土象星座的人拥有着“土象“事物的特质,比较稳定、不易改变,他们务实稳重,喜欢一成不变与墨守陈规,对于新鲜事物的接受能力比较弱,或者说是不愿意打破目前的生活状态和习惯。他们喜欢凭借着视、听、味和嗅觉、触觉的经验判断,不喜欢幻想,比较实际,相信眼中看到的才是事实、才有意义。他们也擅长等待和忍耐,在面临挑战时,他们总会在最恰当的时机全力出击,并总会赢得最后的成功。别看他们有时默默无闻,但是他们却拥有一鸣惊人的潜质,分析问题深入客观,独到深刻,有着成熟的思想和优越的鉴赏能力。通常,土象星座的人气质高雅、审美能力高,有着与生俱来的尊贵感,虽保守却不乏渴望改变与热情的内心。

  金牛座性格平稳、有毅力、沉静优美,是个小贵族;处女座温柔谦虚、头脑冷静,天生追求完美;摩羯座智慧慷慨、自信坚决,常常获得成功。金牛座、处女座与摩羯座无时无刻总显示出土象星座高贵优雅的一面。

  最适合他们的壁纸当然是蒂凡尼壁纸《伯尔尼》版本了。

12星座性格大不同 找一找最适合你的蒂凡尼壁纸
蒂凡尼壁纸《伯尔尼》版本

  蒂凡尼壁纸《伯尔尼》版本是一款专门针对有复古情怀的人打造的高端壁纸,色彩典雅清丽、古色古香,仿佛从江南小镇走来的成熟女子一般,有一种自然天成的雍容华贵、优雅自信,让人一时间移不开眼,正和土象星座的高雅气质相得益彰。而在花型的设计上,蒂凡尼壁纸《伯尔尼》版本富含古风古韵的设计,给主人营造出一种温馨的氛围,是土象星座温和有礼的象征。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蝎座、双鱼座

  水象星座的人有着“水”一样的特质,温和平静、内敛沉寂,同时有点多愁善感。水象星座的人感情比较丰富,爱幻想,有着无可比拟的想象力。他们也拥有敏感的心灵,在感受、探触别人的心灵、挖掘别人的内心情感方面有着惊人的天赋。他们甚至有着神秘的心灵感应能力,仿佛一眼就能看透别人,但是他们柔软、他们善于社交,却有着自我主张。有主见、有内涵、有想法是他们最大的特质,也是他们的人格魅力所在。

  巨蟹座的人内心充满善意,和谐温暖、感性细腻;天蝎座的人直觉能力强、思想深刻、有着以不变应万变的自我本能,能够根据环境改变自己;双鱼座的人感情世界丰富,难以捉摸,有时温和,有时大胆。他们都显示出水象星座捉摸不透、细腻却大胆、温和又冷漠的特质。

  对于这样复杂的水象星座而言,最合适他们的壁纸就是蒂凡尼壁纸《曼奇尼》版本了。

12星座性格大不同 找一找最适合你的蒂凡尼壁纸
蒂凡尼壁纸《曼奇尼》版本

  蒂凡尼壁纸《曼奇尼》版本是一种融合多种风格而全新打造的新型高端壁纸,它有法式的浪漫,又有欧式的典雅和美式的简洁,它就像一个内心矛盾却又能够完美融合的结合体,在多种风格的融合下,蒂凡尼壁纸《曼奇尼》版本仿佛有着非常丰富的感情世界一般,让人时而快乐、时而温和 ,这就像水象星座那样细腻丰富,而复古的风格,华丽庄重的花型图案又透露出蒂凡尼壁纸《曼奇尼》版本与众不同、乐于突破的精神,和水象星座有着天然的相似。

  不同的星座、不同的气质和性格,在选择壁纸时当然会有所不同。但是不管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符合自己性格的壁纸才是最正确的,你选择对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