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服务机器人 智能生活好帮手

icon 2013-04-18 10:56:29
icon 0

摘要: 羡慕科幻影片里智能家庭的生活方式吗?随着科技的发展,这些已经逐渐变成了现实。主要致力于家庭服务机器人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科沃斯,就将智能生活带进了现代家庭。

  羡慕科幻影片里智能家庭的生活方式吗?随着科技的发展,这些已经逐渐变成了现实。主要致力于家庭服务机器人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科沃斯,就将智能生活带进了现代家庭。
    科沃斯(ECOVACS)在家庭服务机器人的设计、研发等领域居于世界领先地位。如今,科沃斯拥有全球唯一最完整的家庭服务机器人产品线,成为全球家庭服 务机器人行业开拓者,以及家庭服务机器人行业制定者。除了广阔的国内市场,科沃斯在美国洛杉矶和德国多塞尔多夫还分别成立了美国分公司和欧洲分公司,服务 全球超过3500万个中高端家庭。

成熟的机器人产品线
    科沃斯的家庭服务机器人主要有地宝、沁宝、窗宝和亲宝四类。
科沃斯地宝(Ecovacs Deebot),是科沃斯集团研制的一款机器人吸尘器,它集拖扫吸于一体,不用人工和水就能将地面打扫干净。现已面市的有5系、6系、7系、以及9系等多款产品。地宝主要适合硬地面工作,如地板、地砖、短毛地毯、瓷砖等硬质地板。
科沃斯沁宝,是科沃斯集团历时多年研制开发的一款智能移动空气净化器,科沃斯沁宝能够不受房间大小的限制,自动寻找污染源,自动净化空气。
    科沃斯窗宝(Winbot)是全球第一款自动擦窗机器人。它突破了传统人工擦窗的种种局限,规避高处擦窗的危险,轻松解决大面积或高层窗户的日常擦拭难 题。无需人工辅助操作,窗宝启动后即可紧密吸附于玻璃表面,智能探测窗户环境,自动规划,全面清洁。创新单面擦拭,不受玻璃厚度限制;精准识别边框,无框 玻璃同样应对自如;此外,1.5m/根的电源延长线让窗宝的可清洁区域无限延展,任何宽度大于45cm、高度大于60cm的平面光滑玻璃均可适用 。
科沃斯亲宝集远程互动、智能外设管理、智能提醒、娱乐教育为一体,使用户通过手机,借助 3G 或 wifi 网络实现对机器人的操控,从而真正实现不管人在哪里,始终保持和家里的互动。

先进科技成就多个品牌之最
    1999年,科沃斯成立“科沃斯电器中国实验室”,通过美国UL、德国TUV及欧盟最严格的ROHS限值标准等多重认证。科沃斯还拥有一支强大的研发团 队,包括300多位世界级专家在内的一流技术研发人才和外观设计人才。科沃斯始终将技术创新视为产品生命,拥有近500项专利。
    2013年,在苏州召开的国际家用服务机器人性能测试评估标准工作组首次会议召开,科沃斯以工作组召集人身份主导包括德国、荷兰、意大利等成员国在内国际标准的制定,使世界上首次有了关于家用机器人的完整定义。

销售遍布海内外
    科沃斯在家庭清洁机器人领域,每销售3台清洁机器人中有2台来自科沃斯。
    科沃斯全国销售网点覆盖国内90%以上的大中城市,现拥有近600家门店,86个销售网点。科沃斯力争做到只要有科沃斯产品销售的地方就有售后服务网点,全面推进科沃斯金牌服务——上门服务。
目前,科沃斯家庭服务机器人已销往美国、加拿大、法国、瑞士、西班牙等全球46个国家。

附一:科沃斯品牌发展史
2000年—2007年  科沃斯不断致力于家庭机器人研发事业
2007年  由于科沃斯的进入及发展,使几乎空白的机器人市场份额上升到10.26%. 同年,全球首款量产家庭扫地机器人问世。
2009年  全球第一台会说话会跳舞的家庭扫地机器人诞生。
2010年  全球首款会移动能主动寻找污染源的空气净化机器人问世。
2011年  全球第一台擦窗机器人诞生。同年,科沃斯市场份额增长为65%,仍然保持机器人行业的领跑者地位。
2012年  全球首款单面擦窗机器人问世。
2013年  全球首款多功能家庭服务机器人问世。

附二:科沃斯行业地位
IEC TC59/SC59F/WG5家庭清洁机器人国际标准化组织注册成员单位
ISO TC184/SC2/WG8服务机器人国际标准化委员组织注册成员单位
全国自动化系统与集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机器人与机器人装备分技术委员会服务机器人工作组组长单位
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家庭机器人工作组组长单位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行业内首家取得ISO/IEC17025国家认可实验室资格
在家用服务机器人领域,以工作组召集人身份主导包括德国、荷兰、意大利等成员国制定行业国际标准的首个中国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