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五一促销感恩巨献

icon 2013-04-16 11:55:33
icon 0

摘要:精选东南亚优质天然荷木为原材料,其材质坚硬,纹理显直,超强的稳定性能,持久、耐腐、耐磨;明晰真实的纯实木纹体现,间以流沙般回味悠长的线条,亦深亦浅,迷离、梦幻、神采奕奕,风情万种的异域情趣在中式自然和谐生活地表尽显。

大自然地板五一促销感恩巨献

  产品名称:荷木家庭万事兴系列-荷木手刮仿古D2D208P/荷木平面DD208P

  产品规格:910*125*18mm

  产品说明:精选东南亚优质天然荷木为原材料,其材质坚硬,纹理显直,超强的稳定性能,持久、耐腐、耐磨;明晰真实的纯实木纹体现,间以流沙般回味悠长的线条,亦深亦浅,迷离、梦幻、神采奕奕,风情万种的异域情趣在中式自然和谐生活地表尽显。

大自然地板五一促销感恩巨献 

  活动时间:2013年 4月29日--5月3日 

  活动详情:

  1、新花绽放·无从抵挡

  多款强化、美学地板五一特供促销价,最低89元/㎡,工厂直供多款新款实木类木地板,全国统一让利价+买1㎡送1㎡

  2、新花预约·乐享双倍 100=510

  凡活动期间,预约新品地板的客户,预交100元可抵货款510元,并可获得大自然精美礼品筷一份。实际铺装在50㎡以上的客户,可再获得价值388元的品牌全钢豆浆机一台。

大自然地板五一促销感恩巨献 

  3、新花有礼·引爆健康 返5%

  大自然APG天然大豆胶系列地板活力上市!凡活动期间,定购大自然天然大豆胶地板的客户,可获得工厂5%的返利。

  4、新花有奖·豪礼相伴

  凡在活动期间,签单客户每缴纳定金2000元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交得越多,赢得越多。价值2498元的苹果ipad迷你、价值688元珍藏版环保折叠自行车、价值388元名牌全钢豆浆机等丰富奖品等着您!(详细政策以大自然家居当地专卖店为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