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香识女人 看凯蒂罗兰壁纸《亚平宁》版本欣赏品质生活

icon 2013-04-18 14:14:15
icon 0

摘要:女人天生感性,情感柔软而又细腻,除了对时尚、对生活有着敏锐的感知之外,她们身上的母性天性也让她们对家有着特别的依恋。不少女人总将装饰家居当成最幸福的事情。凯蒂罗兰壁纸,让女人的家在自己的装点之下变得更美更有品位,也让女人的优雅气质得到更多人...

  女人天生感性,情感柔软而又细腻,除了对时尚、对生活有着敏锐的感知之外,她们身上的母性天性也让她们对家有着特别的依恋。不少女人总将装饰家居当成最幸福的事情。凯蒂罗兰壁纸,让女人的家在自己的装点之下变得更美更有品位,也让女人的优雅气质得到更多人的欣赏。

闻香识女人 看凯蒂罗兰壁纸《亚平宁》版本欣赏品质生活
凯蒂罗兰壁纸

  “A women who doesn't wear perfume has no future”。香奈儿曾说“一个不喷香水的女人是没有未来的”。女人对于香水的热爱就像男人对于汽车的执着,都是那样疯狂而绝对。或清新、或甜蜜、或魅惑的香水味道,是女人品味与性格的象征。

  “闻香识女人”,闻的女人香,品的是女人味。

  香水是评判一个女人最直接也最显著的方式,但这是唯一的方式吗?显然不是,或者说,这还不够,女人的着装打扮与家居装饰也总表现着女人的性格和生活态度。

  香奈儿曾说过“一个女人应该是这两样:优雅而惊艳”。

  优雅而惊艳的女人自信而高贵,举手投足间都有一股浑然天成的美丽气质。她不单纯像《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那样有着空谷幽兰的绝尘气质,却多了一股《天龙八部》中阿朱的人情味儿。

  优雅的女人在装扮家居环境时也总有着无与伦比的品味,不少优雅女人总对壁纸情有独钟。因为相对于家居而言,壁纸更有创造性和感染力,女人的诸多品味也总在她选择的壁纸中一一呈现,它能时而展现女人对品质和高雅生活的追求,时而展现女人柔软而坚强的内心。

  因此,不少女人选择了凯蒂罗兰壁纸的《亚平宁》版本,它的精致高贵是女人对于优雅气质的向往,它的典雅大方是女人对于精致生活的追求。

闻香识女人 看凯蒂罗兰壁纸《亚平宁》版本欣赏品质生活
凯蒂罗兰壁纸的《亚平宁》版本

  亚平宁半岛也称为“意大利半岛”,它是一个极具艺术气质的岛屿,是古罗马建筑文化和雕刻文化的发源地。悠久的历史与浪漫的建筑额让亚平宁骨子里有着一股优雅的气质。

  水城威尼斯,碧绿澄澈的水和摇摇晃晃的小船交相辉映,水里更倒映着岸边富丽堂皇的古典建筑物,美好而安然;圣马可广场浪漫恬静,一只只随意飞翔、尽情停驻的鸽子放飞了梦想,也承载着一个个美好的希望;比萨斜塔,古典的钟楼和教堂,透露着一股庄严而神秘的气息••••••••

  如此种种,都在诉说着,亚平宁半岛是优雅与高贵,低调与奢华的象征。

  凯蒂罗兰壁纸《亚平宁》版本就传承了亚平宁半岛的深邃与高雅气质,将亚平宁半岛与生俱来的极致优雅和高贵淡雅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凯蒂罗兰壁纸《亚平宁》版本通过一个个设计精致的图案表现意大利的古典气质,或尽情绽放的花朵、或精致优雅的花朵、或排列毫无规则的花型图案,每一处都呈现出亚平宁极致的优雅和高贵品味。

  为了赋予壁纸高贵的血统和追求完美的精神,凯蒂罗兰壁纸《亚平宁》版本全部由来自欧洲、韩国的顶尖设计师倾力打造而成,看似设计简洁,却处处流露出精致和不凡。为了保证壁纸能够呈现出原汁原味的意大利古典而优雅的风情,凯蒂罗兰壁纸《亚平宁》版本更采用精湛的纯手工雕刻工艺艺术,用纯手工的方式将花型图案的质感、立体感完美地刻画了出来,纹路细腻、图案逼真,一个个恣意绽放的花型图案就如真实的花朵,那样生机勃勃、那样尽情盎然。壁纸优雅自然的造型与华丽、丰富的色彩相得益彰,这样的浑然天成仿佛一个成熟优雅的女子,含蓄、温婉、内敛的高贵气质中又散发着从容、淡雅的绝美气息,让人顷刻间感受女主人那灵动脱俗、优雅从容的淡雅。

  凯蒂罗兰壁纸《亚平宁》版本壁纸,丰富了家居的环境,提升了家居的美感与质感,更从细微之处表现着女主人独具一格的品味和优雅。

  做一个像香奈儿说的那样优雅而惊艳的女人吧。从香水到壁纸,都要选择高贵与品质,你要相信,一个女人的品味模仿不了,更假装不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