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珠陶瓷集团亮相第113届广交会

icon 2013-04-18 11:17:10
icon 0

摘要:看着展位前络绎不绝的人群,新明珠陶瓷国际贸易部一部总经理吴敏刚松了一口气。在第113届广交会开幕之前,他收到了部分采购商因担心禽流感可能放弃参加广交会的通知,但两天以来的客流量证明了吴敏刚的担心是多余的。

新明珠陶瓷集团亮相第113届广交会
新明珠陶瓷集团亮相第113届广交会

  看着展位前络绎不绝的人群,新明珠陶瓷国际贸易部一部总经理吴敏刚松了一口气。在第113届广交会开幕之前,他收到了部分采购商因担心禽流感可能放弃参加广交会的通知,但两天以来的客流量证明了吴敏刚的担心是多余的。

  “人流量大概比去年春交会多10%,估计成交额能够比去年同期增长15%~20%。”对这届广交会的成交预期,国际贸易部二部总经理王玉莲颇为乐观。她很有信心地说,每年外销高峰遇上内销旺季启动,产品总是供不应求,而今年这种情况尤为突出。

新明珠陶瓷集团亮相第113届广交会
新明珠陶瓷集团亮相第113届广交会

  4月16日,是广交会开门迎客的第二天。来自中国陶瓷行业龙头新明珠陶瓷集团携手众多科技创新产品惊艳亮相第113届广交会,特别是领先于行业的智能卫浴产品,可谓技惊四座,成功抢夺了现场商家的眼球。在建筑及装饰材料展馆内,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的白色展位让人眼前一亮,品种丰富的陶瓷墙地砖吸引了众多采购商。在众多展馆中,精心设计的新明珠陶瓷集团展厅令人眼前一亮,展现出新明珠陶瓷集团时尚、精美、新颖的高端品牌形象,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展示的设计也别出心裁,分别展出了抛光砖、全抛砖、凹凸砖、微晶石和智能卫浴五大类产品。据悉大部分新近上市的新产品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具有造型独特、纹理细腻、豪华高雅、性价比高等多重竞争优势,从而也使得展位现场人气高涨。新明珠陶瓷集团也因为新颖独特的展位设计以及独特的新产品吸引了众多客商,在广交会三日就迎来一浪接一浪的洽谈高峰。

新明珠陶瓷集团亮相第113届广交会
新明珠陶瓷集团亮相第113届广交会

  虽然欧美客商明显减少,但来自中东、南美、非洲等新兴市场的采购商却相当活跃。下午5点多,展厅里嘉宾络绎不绝,20多个国际贸易部的骨干精英微笑着接待了多位来自中东、南美、印度等海外客商无论是新朋还是旧友,在国贸部业务员的眼里,他们都是最亲近的人。

  二部总经理王玉莲一直忙个不停,笔者见到她一直微笑着接待一批又一批客户。 “60%的客户都是熟客,今日还来了一个朋友,就是中东的一位老客户。”一部总经理吴敏刚则忙于介绍新明珠的智能卫浴产品,他开心地:说展出的智能卫浴将卓越的设计理念、天然的美质良材、技艺精湛的完美工艺、神工巧匠的精雕细啄奉送到市场,让每一位消费大众都能领略到时尚、高雅、舒适的尚流生活。加上展示的抛光砖产品、釉面砖、仿古砖、微晶石显示出了新明珠陶瓷集团全系列产品的整合能力。

  根据多年的参展经验,吸引客商驻足的多数是有特殊卖点的新产品。为满足客户的新需要和个性化需求,新明珠陶瓷集团在第112届广交会上首次从卫浴高端产品切入全球市场,今年在1/6位置展出萨米特卫浴全新智能座便器系列,吸引了欧洲、中东、东南亚等多国观众的喜爱。

  李列林副总裁在广会会首日参观了新明珠陶瓷广交会的展厅,当他看到新明珠陶瓷广交会的展厅设计大气、产品系列清晰,连国外嘉宾都忍不住拿起相机拍摄新明珠的产品,特别是智能卫浴产品引得不少国外嘉宾驻足望返时,他露出开心的笑容。

  近年来,行业领军企业新明珠陶瓷集团瞄准国际市场,从研发设计到制造生产,不断推出适合国际市场需求的产品,新明珠陶瓷国际贸易销售服务网络已初具规模,在多个国家均设有代理商,产品出口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这激情的四月,新明珠陶瓷将借助这一优秀平台与各界一道开拓国际市场,扩大出口,在国际上全力打造佛山陶瓷的完美形象。新明珠陶瓷将一如既往以科技创新的优势积蓄核心实力,打造国际品牌知名度,赢得更广阔的国际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