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美仕推出亲民型空气净化器冰河5334E

icon 2013-05-28 18:19:22
icon 0

摘要:如今,人人谈空气污染色变,看着天气脸色过着日子。解决室内空气污染,购买空气净化器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然而,从市场来看,空气净化器价格居高不下,这制约着人们对于这一产品需求。亿朗科技有限公司十年来一直致力于空气净化产品的研究和开发,针对当下...

  如今,人人谈空气污染色变,看着天气脸色过着日子。解决室内空气污染,购买空气净化器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然而,从市场来看,空气净化器价格居高不下,这制约着人们对于这一产品需求。亿朗科技有限公司十年来一直致力于空气净化产品的研究和开发,针对当下的雾霾天气,该公司新研发了“冰河5334E”智能空气净化器,这是一款亲民型空气净化器,除了在性能上全方位地满足您的需求,在价格上,也一定会给您带来惊喜。下面,让我们一起来认识这一款亲民的环保卫士吧。

 
净美仕推出亲民型空气净化器冰河5334E
       图为:净美仕“冰河”YL5334E智能空气净化器
一、四层滤网,全面呵护家人健康

    净美仕YL5334E智能空气净化器,在现有技术基础上推陈出新,推出四层滤网复合净化技术,全面呵护家人健康。

    第一层,可清洗的初滤。其可以阻挡空气中大颗粒物,如头发、头皮屑、粗颗粒和细粉尘。

第二层,高效HEPA滤网。高性能HEPA过滤网,对直径为0.25微米以上的微颗粒物去除率达到99.99%以上,专业去除粉尘及可吸入颗粒物,复合欧洲国际标准,远超对空气环境质量检测PM2.5的规定。卓越的积尘效果,杜绝粉尘对肺部污染,彻底消除粉尘威胁。
 
    第三层,活性炭过滤网。可以分解吸附有机物与异味。由晶体活性炭通过活化处理,含有100%表面吸附力,比普通活性炭吸附能力强10-16倍。

第四层,高效除甲醛模块。采用冷触媒除甲醛滤网,又称自然触媒,能在常温条件下起催化反应,在常温常压下使多种有害有味气体分解成无害无味物质。

二、专利离子团技术,高速快捷净化空气

传统净化器的离子技术是通过装置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群,对空气中的浮游霉菌、病毒病菌等有害物质进行包围分解,达到净化空气的目的。净美仕在该技术基础上,进行自主专利创新,提出了全球领先的离子团专利技术。通过该核心技术的运用,使各类细菌的代谢和繁殖过程遭到破坏。净美仕YL5334E智能空气净化器杀菌能力不受PH值变化和氨的影响,其杀菌能力比氯大600-3000倍,它的灭菌、消毒作用几乎是瞬时发生的,对大肠杆菌等病毒的灭杀率在99.99%左右。
 
三、领先的生物酶除菌剂,抗菌能力是普通银离子抗菌剂的10倍以上

为更高效除菌,净美仕YL5334E智能空气净化器在除甲醛滤网之上另外喷涂了一层生物酶除菌剂。别小看了这层生物酶除菌剂,它能造成微生物共有成分破坏或产生功能障碍,抗菌能力是普通银离子抗菌剂的10倍以上。当微量的生物酶到达微生物细胞膜时,因后者带负电荷,依靠库仑引力,使两者牢固吸附。生物酶穿透细胞壁进入细胞胞内,并与SH基反应,使蛋白质凝固,破坏细胞的活性,细胞丧失分裂增殖能力而死亡。生物酶还能破坏微生物电子传输系统、呼吸系统和物质传输系统。

四、人性化设计,提供舒适的使用感受
 
净美仕推出亲民型空气净化器冰河5334E
    该净化器的滤网更换费用仅为198元
    YL5334E智能空气净化器提供智能模式,按下智能按键,机器会随着空气污染程度自动
 
    选择风量运行,以最低功耗达到最合适净化效果。

该款净化器智能探测空气质量,并通过蓝、绿、红三色显示空气质量。当室内空气较好,环境检测指示显示蓝灯;中度污染时,显示绿灯;高度污染时,显示红灯。这样一来,居室内空气质量一幕了然,凸显人性化。

五、靓丽的外观,彰显时尚品味

除了以上强劲的功能以外,YL5334E智能空气净化器还具备了靓丽的外形条件。在为家庭提供清新空气的同时,也为家居装饰增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令喜爱时尚的大众赏心悦目。

六、好的空气净化器 “买得起也养的起”

性价比,是消费者购买商品的一项重要指标。而YL5334E智能空气净化器,绝对是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这是一款高端的空气净化器,其市场价定位在2199元,而净美仕为了回馈消费者已推出惠民活动,价格为798元。

现在市场上的滤芯价格普遍很高,但冰河5334E更换滤网,全套仅需198元。让空气净化器,买得起,也用得起。
 
    高端品质,平民价格,果断出手吧!

喜欢网购的朋友,可登陆天猫、京东、库巴或亚马逊等平台,找到空气净化器,再按销量排名,就很容易看到净美仕的产品了,相信您一定会满意而归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