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2013首届工厂团购直销会火爆来袭

icon 2013-05-28 16:15:21
icon 0

摘要:5月26日,贝尔地板国内首届工厂团购直销会在常州横林贝尔地板工厂火爆举办,来自上海、苏州、南京、无锡、宜兴、杭州、铜陵等多地业主和网购团参与了此次团购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掀起了阵阵抢购热潮。

  5月26日,贝尔地板国内首届工厂团购直销会在常州横林贝尔地板工厂火爆举办,来自上海、苏州、南京、无锡、宜兴、杭州、铜陵等多地业主和网购团参与了此次团购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掀起了阵阵抢购热潮。

贝尔地板2013首届工厂团购直销会火爆来袭

  作为全球强化木地板领跑者,贝尔地板在世界范围内多年领先同行业获得“出口八连冠”美誉。近年来,贝尔集团战略重心向国内倾斜,凭借首创的“020”模式,在国内木材行业毫无生气的环境下,逆流直上,为回馈国人,贝尔地板特别举办了此次2013工厂团购直销会——“工厂集中赢”。

贝尔地板2013首届工厂团购直销会火爆来袭

  活动当天,贝尔地板现场展示出数百款畅销国际的优质产品加强了优惠力度的同时,更提供了丰厚的礼品奖品,现场回馈消费者,包括42寸等离子电视、空调扇、电风扇、红木椅等。抽奖环节激动人心,每抽出一个大奖,现场就发出一阵欢呼声。本次团购活动成果喜人,满载而归的消费者对抢购到既心仪又实惠的地板深感幸运,直至活动后,仍有消费者打电话来想要报名参与。应消费者强烈要求,作为厂家的贝尔地板表示以后会多多举办这样的大型活动,让更多消费者走进位于“中国木地板之都”的贝尔地板工厂,鉴证贝尔地板卓越的品质,享受更多更优的实惠。

贝尔地板2013首届工厂团购直销会火爆来袭

  贝尔地板“国际品质、全球共享”,贝尔地板每一次让利消费者背后更多的体现了贝尔地板的专业与真诚。此次活动,让消费者直观的感受到贝尔人完美的服务,看到了贝尔地板先进的工艺,确信了贝尔地板优质的产品。相信贝尔会带着强化木地板领跑者的强烈的责任感,在未来国内木材行业发展中越来越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