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TOTO 打造完美生活每一天

icon 2013-05-28 21:26:21
icon 0

摘要:天刚蒙亮,如蚕丝般倾泻而下的阳光,晨雾羞涩地不经意间飘落,睁开惺忪的睡眼。走向卫生间开始洗漱,在TOTO花洒下冲个淋,享受沐浴带来的乐趣。抖擞一下精神,唤醒自己睡意,工作的一天即将开始,整装待发,开启一天的美好心情。

邂逅TOTO  打造完美生活每一天

  早上7:00   

  天刚蒙亮,如蚕丝般倾泻而下的阳光,晨雾羞涩地不经意间飘落,睁开惺忪的睡眼。走向卫生间开始洗漱,在TOTO花洒下冲个淋,享受沐浴带来的乐趣。抖擞一下精神,唤醒自己睡意,工作的一天即将开始,整装待发,开启一天的美好心情。

  下午 13:00 

  午后的办公室,一杯摩卡的温度,绵延舌尖。空调微凉,正适意。
卫生间简洁的设计,舒缓繁忙工作的步调,休整身心,TOTO智能贴心的卫洗丽,舒适的水洗,带给你清爽、自在。自动感应出水的洗脸盆,人性化造型设计,不用担心溅起的水花会弄湿你的衣服,影响你的装容。
片刻的放松,不小的好心情。继续一天未完的工作。

  下午 16:00 

  做不完的工作,浩瀚如海,现代成功女性下午忙得不可开交。TOTO打造的公共空间,独享一片休憩。在这里,TOTO感应龙头,似瀑布式吐水就像丝绸轻轻划过你的指间。每一次触摸,都是那么清新,那么自然。洁净、明亮的卫生间又好像是一个化妆间,你尽可以在此修补妆容、整理衣装,伴着轻盈的音乐,充满期待的傍晚时光。

  晚上 19:00  

  夜晚的美好,无法复制的烂漫,印在每一天的生活,沉淀于时间里。TOTO水魔力,在水流与空气美妙结合里,翻腾的气泡包裹你的全身,轻柔抚触你的每一寸肌肤。在波光的循环荡漾中,随着音响里舒缓的乐曲一起哼唱,或者开启一杯香槟,在最惬意的时候静静品啜。

  晚上 22:00 

  入深夜,找回自我的安宁,放下疲惫,回归舒适。温馨、舒适,智能享受,

  不在别处就在身边。Gyrostream水旋技术,漫舞的水流,似花般绽放,加速你的血液循环,舒缓肌肉疲劳。

  每一天都与众不同,每一天都舒适、愉悦。完美的一天,完美的生活,TOTO为你创造。

  赶快开始您完美的一天吧,敬请登陆 www.toto.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