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软装节6月灵感启幕

icon 2013-06-06 15:45:44
icon 0

摘要:清新初夏蕴藏热切居家情怀,Harbor House与您分享更多装饰艺术的锦囊妙计。2013年Harbor House软装节将于6月7日正式拉开帷幕,让您的居室增添焕然一新的美式灵动体验。本次软装节以“灵感·点亮生活”为主题,从不同空间、不同...

  清新初夏蕴藏热切居家情怀,Harbor House与您分享更多装饰艺术的锦囊妙计。2013年Harbor House软装节将于6月7日正式拉开帷幕,让您的居室增添焕然一新的美式灵动体验。本次软装节以“灵感·点亮生活”为主题,从不同空间、不同角度向您展现如何利用丰富的饰品,如风格各异的灯具、布艺、墙画等,组合搭配出个性化的美式休闲生活场景。活动期间正值Harbor House品牌五周年庆,因此软装节将特别展示Harbor House5年来在软装设计上的智慧精髓,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加富于灵感的家居生活。届时,Harbor House会员也将在设计师的指导下,免费体验纯正的美国整体家居设计和搭配意趣,一对一享受专业服务。与此同时,Harbor House2013春夏新品正陆续上店:主打的“West Coast”魅力元素,完美演绎加州西海岸的浪漫自然风情与多元都市时尚;“灵感设计”系列以“混搭”“经典”“紧凑”为关键词,帮助您领略美式家居经典风尚,轻松实现小空间的美式家居大梦想。2013年6月7日—7月8日,欢迎您登录Harbor House官网,了解更多搭配技巧,并关注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harborhouse,参加互动活动赢取礼品。

Harbor House软装节6月灵感启幕
图为:Harbor House软装节6月灵感启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