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温莎堡 衣柜巧保养生活更多姿

icon 2013-06-06 16:21:18
icon 0

摘要:大自然温莎堡衣柜全新定制概念为广大消费者量身打造个性空间,简欧风格时尚典雅,简约而不简单,现代风格舒适实用,自在而不失个性。大自然温莎堡认为,选择好的衣柜,更要注重衣柜的保养。

  衣柜对于女人来说重要性不言而喻。

大自然温莎堡 衣柜巧保养生活更多姿
大自然温莎堡 衣柜巧保养生活更多姿

  大自然温莎堡衣柜全新定制概念为广大消费者量身打造个性空间,简欧风格时尚典雅,简约而不简单,现代风格舒适实用,自在而不失个性。大自然温莎堡认为,选择好的衣柜,更要注重衣柜的保养。

  在平时使用衣柜的时候,注意衣柜放置平稳,防止损坏结构。如果安置后经常处于摇晃不稳的状态,时间长了会使固件松脱,影响衣柜的使用寿命。若地面不平,一定要将衣柜底部垫实。

  其次,在清洁保养方面,不要让酒精、清洁剂等有腐蚀性的化学物品直接接触木质表面,这对衣柜有一定的损害。实际上,在擦拭木质衣柜时,只需用干净的布沾取少量中性清洁剂擦拭即可。

  最后,在保养板材方面,应注意避免阳光直射,长期在紫外线的照射下会减短衣柜的使用寿命,引起木质变形和脆裂,尤其是实木衣柜。然而,这并不是说衣柜要摆放在不见天日的地方,适当的通风透气还是必要的,也可以用布帘或纱幔等将衣柜阻挡在阳光直射的范围之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