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叶飘香话端午爱贝国际少儿英语亲子活动

icon 2013-06-17 18:35:47
icon 0

  对于孩子们来说,每次节日都是快乐的时刻,可以享受到美食和游戏,在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更是如此,每当节日来临,爱贝都会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不只是西方节日,中国传统节日也是如此,比如在刚刚过去的这个端午节,爱贝就组织了一次亲子活动,多样有趣的内容让孩子们流连忘返,度过了愉快的一天,拥有了难忘的回忆。

  据爱贝国际少儿英语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孩子们来说,爱贝不仅是一个学习英语的地方,更是一座文化的殿堂,是成长的摇篮。正是因为这样高瞻远瞩的眼光,所以爱贝十分重视节日,西方的圣诞节感恩节自不用说,这是孩子们了解西方文化的好机会。而中国的 传统节日爱贝也十分重视,孩子们可以从中了解到东西文化的不同,成长为国际性的人才。

  这个端午节亲子活动的首要目的是让孩子们知道端午节的日期,了解端午节的一些风俗和来历,其次是寓教于乐,让孩子在玩的同时学会英文知识,培养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增强孩子的团队意识,此外,还有爱贝外教老师全程参与,纠正孩子的发音,提高孩子的口语。

  活动的第一项是美式课堂初体验,这是爱贝的强项之一, 以图片及电子白板的形式,通过活泼的教学模式,教授给孩子关于端午节的相关的英文单词、短语、句子等。玩中有学、学中有乐,让孩子至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学会英语。没有传统的黑板,风趣幽默的纯美式语言环境,英文字母在高科技课件里“跳舞”,卡通趣味式的互动白板会“说话”,孩子们在生动的故事情景中“玩”会了英文知识,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

  既然是端午节,所以活动当然离不开它的重要象征——粽子,另一项内容便是教孩子做五彩粽子。老师和父母一起共同来教孩子做这个粽子,既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还增添了一家人之间的温情,包好后把粽子送给爸爸妈妈,一个个小小的粽子,皆满含孩子对父母的情谊,粽子虽小情谊深,最后再由父母拿出精心准备的礼物,孩子们说出最想对爸爸妈妈说的一句话,全场笼罩在温馨的氛围之中。

  所以这个端午节在爱贝度过的孩子们,都收获了知识和成长,以后爱贝还会继续与大家共度各种佳节,丰富孩子们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