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生活家·巴洛克地板衔领杭城品牌联盟

icon 2013-06-19 15:39:02
icon 0

摘要:从2012年伊始,顺应中国国情的品牌联盟在大行其道。2013年6月15日,由中国家居销售第三方平台“超级腕”承办,11个建材品类、22个建材一线品牌参加的“6.15抢购日”活动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举行。

  从2012年伊始,顺应中国国情的品牌联盟在大行其道。2013年6月15日,由中国家居销售第三方平台“超级腕”承办,11个建材品类、22个建材一线品牌参加的“6.15抢购日”活动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举行。活动的8小时里,生活家·巴洛克地板共签订550余单,预定销售超过2万5千平米,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杭州生活家·巴洛克地板衔领杭城品牌联盟
6.15抢购日活动现场

  因行业沿革、区域经济、市场变化等多种因素的聚焦,浙江成为了现阶段中国地板市场的风向标,而杭州更加成为中国地板市场的缩影。作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地板品牌,生活家·巴洛克地板以“全球居家地面艺术领航者”、“金钥匙服务”的口碑和服务,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吸引了几千名顾客进出参观、咨询下单。

杭州生活家·巴洛克地板衔领杭城品牌联盟
生活家·巴洛克地板现场火爆人潮

  一线的品牌联盟、优秀的经销商销售团队、超大型的促销活动组织是本次活动取得成功的基础,品牌和服务的口碑则是杭州生活家领跑品牌联盟销售及地板市场的公开秘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