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吉博力金陵专卖店揭幕

icon 2013-07-01 11:23:11
icon 0

  放眼家居市场,各类品牌的终端店遍地开花。虽然竞争日益激烈,但是整体市场依然不断扩大,而一些大的国际品牌的布局,更是走在了行业最前沿。

瑞士吉博力金陵专卖店揭幕

  6月8日,瑞士·吉博力南京专卖店揭幕仪式在金陵国际家居荣耀开启,业内专家称,吉博力作为实战多年的信誉品牌,专业同层排水技术深得消费者青睐。将为南京家居卫浴市场带来新的活力和张力。

  下午2点半,在吉博力大中华区域营销总裁乔辉先生的带领下,全国零售总监袁榕先生、华东区域销售总监于昊先生、南京办事处经理张岩松先生、全国培训经理齐骏先生、华东区域零售经理喻晓波先生、南京吉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夏锦东先生、总经理徐晓玲小姐、金陵国际家居副总经理张勇先生、策划总监王非先生等领导和知名设计师们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吉博力此次的布局,对家居市场的技术革新意义在哪里呢?同层排水是指卫生间内卫生器具的排水管不穿越本层楼板进入下层空间,而是与卫生器具同层敷设,在本层套内接入排水立管的建筑排水系统。相对于传统的隔层排水处理方式而言,同层排水布局更加合理,彻底摆脱了相邻楼层间的束缚,避免了由于排水横管侵占下层空间而造成的一系列麻烦和隐患,包括产权不明晰、噪音干扰、渗漏和空间局限等。

瑞士吉博力金陵专卖店揭幕

  瑞士吉博力大中华区域营销总裁乔辉先生首先上台为揭幕仪式致辞,乔总介绍,吉博力是一个稳扎稳打的品牌,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卫生间环境和生活空间。进入南京市场8年,让吉博力由内而外更加成熟。随后,南京吉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夏锦东先生上台发言,他表示同层排水技术在欧洲国家已经普及,作为吉博力中国地区最大的经销商,吉天科技会积极开拓南京市场,普及同层排水技术。最后,金陵国际家居副总经理张勇先生代表卖场诚挚欢迎吉博力入驻,推动南京家装市场多元化发展。

瑞士吉博力金陵专卖店揭幕

  现场,吉博力集团大中华区营销总裁乔辉先生、吉博力全国零售总监袁榕先生、南京吉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夏锦东先生共同启动水晶球,为吉博力门店揭幕。随着水晶球的开启,布幔瞬间滑落,“吉博力”三个有力的大字映入眼帘。嘉宾和卖场内消费者随即进店参观,整个店面布置优雅大气,现场气氛火爆。主办方还在希尔顿酒店三楼会议室设置专场设计沙龙,从专业角度,让设计师、消费者,更加了解吉博力,信赖吉博力。

  新店开业活动期间,更推出多种优惠活动回馈广大南京消费者。6月8日至7月8日开业酬宾期间,下单客户即可获赠吉博力洗脸盆存水弯一套或吉博力快速同层改造系统一套。除此之外,更有三款超值特供套餐供消费者选购,最高比市价便宜1400元!我们相信,吉博力金陵专卖店揭幕将为南京人民提供更为周到的‘贴心’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