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网上展厅产品推荐

icon 2013-07-01 10:59:07
icon 0

  大自然家居作为中国家居行业巨头,其旗下除大自然地板品牌以外的两大核心品牌——大自然木门和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将携手欧洲顶级橱柜品牌“wellmann” 橱柜一同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广州)国际装饰建筑材料博览会,为到会的观众提供一场顶级的家居盛宴。作为“世界优秀自然保护支持者”,大自然家居多年来一直积极推动健康环保产品的研发与生产,逐步构建可持续的绿色产业链。

大自然家居网上展厅产品推荐
大自然家居建博会网上展厅

  7月8日上午,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将和德国ALNO公司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正式揭开国内外强势品牌携手开拓中国橱柜市场的序幕。WELLMANN所属的德国ALNO集团,是德国规模最大的厨房产品制造商,也是欧洲顶级橱柜制造商。此次大自然家居联手WELLMANN,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100%原装进口橱柜产品,为中国家居市场带来高品质的家居享受,让厨房真正成为现代科技生活的多功能展示厅,让消费者确实感受到欧洲顶级橱柜的魅力,共同推动绿色环保、健康养生的家居生活潮流。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