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当代中国红木家具精品拍卖会将在京开拍

icon 2013-07-02 21:23:16
icon 0

  7月2日,记者从“首届当代中国红木家具精品拍卖会新闻发布会暨当代精品红木家具投资发展趋势论坛”上获悉,将于本月14日下午2点举办的当代中国红木家具精品拍卖会将汇聚国内顶级大师20余位的经典70余件套作品,这是中国近10余年来,首次汇聚近50余家红木百强企业的大师级别的拍卖盛会。

  由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办、居然之家丽泽店协办的“首届当代中国红木家具精品拍卖会”,历经3年时间,考察了近百家中国红木百强企业,经当地协会评估推荐,组委会专家筛选,现征集了170余件套产品。其中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木雕艺术大师等国家级大师、省级大师近20位,作品70余件套。很多作品堪称大师力作、精品,甚至为唯一绝品。所有参拍产品大都为产地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以上业产品,确实可称为当代中国红木家具精品。且价格极具竞争力,多为今年5月份之前的报价,也就是这轮行情涨价之前的价格,可以确定的认为,此次拍卖会拍品确为当代精品,且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

  据“首届当代中国红木家具精品拍卖会”负责人蒋学顺介绍,近十年来,红木家具市场风起云涌,如火如荼,全国范围内已成燎原之势,高端产品大众化,传统产品时尚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并消费红木家具,且红木家具的保值增值能力也越来越成为了人们投资理财的工具。但近年来,红木家具市场良莠不齐、泥沙具下、 以次充好 以假乱真现象层出不穷,应广大会员及常务理事、主席团成员的要求,此次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红木家具文化周活动,就是树立并推广名牌、名企、名家、名作,达到以正视听的目的。同时,本届拍卖会拍品均为各当地协会组织推荐,参拍产品均为各地名家、名企。协会及企业均郑重承诺:首届当代中国红木家具精品拍卖会所有拍品材质全部保真,假一赔二,请广大消费者、买家监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