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八益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暨红色文化体验周开幕

icon 2013-07-03 21:42:10
icon 0

摘要:7月2日上午,“中国西部家具商贸之都第七届八益家具城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暨首届红色文化体验周”开幕式将在八益家具城八益广场盛大举行,为期五天的“内陆第一家具文化节”由此拉开帷幕!数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具厂商、经销商及业内同仁将汇聚八益家具城,...

  7月2日,八益家具城将注定成为整个家具行业最为瞩目的焦点!

第七届八益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暨红色文化体验周开幕

  7月2日上午,“中国西部家具商贸之都第七届八益家具城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暨首届红色文化体验周”开幕式将在八益家具城八益广场盛大举行,为期五天的“内陆第一家具文化节”由此拉开帷幕!数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具厂商、经销商及业内同仁将汇聚八益家具城,共同见证四川家具行业的荣耀盛事!

  本次活动由中国家具协会、四川省文联和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四川省红色收藏协会及成都八益家具城承办,中国4+1家具商贸之都联盟、成都八益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及成都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协办。

  开幕仪式上,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会长、成都八益家具集团总裁王学茂表示,第七届国际家居艺术节在各级领导和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家具业人士的期盼中正式开幕,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和朋友的莅临,相信今年的家居文化节一定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第七届八益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暨红色文化体验周开幕
成都八益家具集团总裁王学茂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也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本届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将集家具文化交流、理论研讨、家具展销、商务交流为一体,是弘扬家具文化,提升家具品牌,扩展国际市场和进军市场的重要平台。第七届八益国际家居文化艺术节暨红色文化体验周开幕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

    一年一度的中国西部家具商贸之都成都八益家具城国际家居文化节以“弘扬家具文化、促进产业发展;增进行业交流,打造国际品牌”为宗旨,从2007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成都八益家具城国际家居文化节集文化交流、家具展销、商务交流为一体,全面整合家具展览会、家具厂商洽谈订货会与家居文化交流的资源,在成都形成以八益家具城九大专业商场为主轴线的超大规模家居品牌展示和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集中向国内外家具行业人士展示了一场场零距离的成都家居盛会。

  一年一度的成都八益家具城国际家居文化节期间,八益家具城是全国及至世界各地家居客商看样订货的必到之地,不仅为家具行业供需双方提供了一个有效的交易平台,也树立了八益家具城“永不落幕的家具展会”独特的品牌形象!

  本届八益家具城国际家居文化节期间,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2013中国居家产业发展与变革高峰论坛,2013年四川家具夏季订货会,现代居家生活体验展,2013“居家新生活”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八益家具城家具厂商品牌展示,红色文化收藏品展览,书画家现场书画创作及作品展示、红色文化主题表演等,活动轮番登场,精彩纷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成都家具展】钟志强:百木之家产品升级 品牌升级【成都家具展】林德锋:金田豪迈推出全新定制服务【成都家具展】赵炳福:木王家具首次亮相成都家具展巨田家居携手释小龙亮相成都展 新品引领青少年家具风潮【成都家具展】张鹏程:瑞森家私迪拜之行收获颇丰【成都家具展】傅亚东:浪度家私借力展会主推新品【成都家具展】陈学辉:金亿家私300多万购置豪车扶持经销商【成都家具展】薛炎:东金家具全面升级 打造整体客厅【成都家具展】温彪:全友家居现场诠释"绿色全友"赛能驱动时尚家居新风潮 玩转时尚派华信阳光携手吕良伟亮相成都展 开启品牌升级之旅淘宝房产携手好屋中国 电商与房产行业首次亲密对接【成都家具展】钟志强:百木之家产品升级 品牌升级【成都家具展】林德锋:金田豪迈推出全新定制服务【成都家具展】赵炳福:木王家具首次亮相成都家具展巨田家居携手释小龙亮相成都展 新品引领青少年家具风潮【成都家具展】张鹏程:瑞森家私迪拜之行收获颇丰【成都家具展】傅亚东:浪度家私借力展会主推新品【成都家具展】陈学辉:金亿家私300多万购置豪车扶持经销商【成都家具展】薛炎:东金家具全面升级 打造整体客厅【成都家具展】温彪:全友家居现场诠释"绿色全友"赛能驱动时尚家居新风潮 玩转时尚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