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具展】钟志强:百木之家产品升级 品牌升级

icon 2013-07-03 21:30:45
icon 0

摘要:今天,第十四届成都家具展在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上,近900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突破12万平方米,云集了全友、浪度、南方、帝标、好风景、先驱、喜洋洋等四川一线品牌家具。“中国好家居,川派新势力”,新浪家居为您全程直击现场盛况!

  今天,第十四届成都家具展在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上,近900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突破12万平方米,云集了全友、浪度、南方、帝标、好风景、先驱、喜洋洋等四川一线品牌家具。“中国好家居,川派新势力”,新浪家居为您全程直击现场盛况!

【成都家具展】钟志强:百木之家产品升级 品牌升级
点击图片查看专题

  采访嘉宾:百木之家 钟志强

  采访时间:2013年7月3日

  采访地点:成都家具展新浪家居直播间

  【新浪家居】“中国好家具,川派新势力”,现在我们是在成都家具展的直播间,现在作客我们直播间的是我们百木之家的董事长钟总。

  【百木之家 钟志强】新浪家居的网友大家好。

【成都家具展】钟志强:百木之家产品升级 品牌升级
百木之家 董事长 钟志强

  【新浪家居】上午有没有去展厅里面逛一逛?

  【百木之家 钟志强】去看了一下,感觉人气比较旺,而且各个企业也做了很大的促销活动。从整体格局、人员的安排,人员的着装,感觉做得比较大气,也是做得最好的一届。

  【新浪家居】那我们这次百木之家是怎么样的一个参展形式?

  【百木之家 钟志强】这次我们主要是以两个系列,一个是美式,一个是青少年的儿童系列。主要是以纯实木为主。比如说那尼亚青少年系列,一个是适用于青少年儿童的高端产品。

  【新浪家居】这次的展会在什么地方呢?

  【百木之家 钟志强】MC04。

  【新浪家居】大概多大?

  【百木之家 钟志强】:300平米。

  【新浪家居】昨天我们参加了一个论坛的活动,中家协的理事长朱长岭先生提到说,现在全国范围来讲,实木家具的受欢迎程度大于板式家具,您是怎么看的?

  【百木之家 钟志强】实木这几年的销售市场慢慢的拓展,然后今年在展会上逛了一圈,感觉实木的类型比较多,而且消费者比较认可。

  【新浪家居】我们刚才也看到百木之家的广告,我发现两个不同的地方,一个是原来的柏木是松柏的柏,现在是千百的百,为什么会有这样子的变化,第二个我们旁边还出现了一个新的品牌,叫朗沃。这两者有什么关系呢?

  【百木之家 钟志强】当时我们用的柏木,所以叫柏木之家,后来我们整个企业的发展需要,整个的VI升级之后,我们就采用了其它的木材,如果还叫柏木就不太好,因此我们就升级叫百木。而朗沃我们今年年初的时候,在海峡工业园区,把原旧厂改成了营销中心,注册朗沃,所以这一块就统称为朗沃,生产这边叫百木之家。

  【新浪家居】钟总这次有去迪拜吗?

  【百木之家 钟志强】:我们是去观展。

  【新浪家居】可以和我们网友分享一下这次迪拜之行的所见所感吗?

  【百木之家 钟志强】:迪拜应该是中东的家具款式比较多,他的民俗与产品如何融合,这些都需要设计,家具行业感觉还有一定的差别。

  【新浪家居】我们四川家具可以去做这中东市场吗?

  【百木之家 钟志强】可以。

  【新浪家居】我们也期待我们去百木之家的时候看到新的产品,祝愿百木之家在成都家具展上取得好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