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漆 不一般的儿童漆

icon 2013-07-04 14:06:21
icon 0

摘要:  儿童漆、儿童卧室漆、儿童木器漆、活性纳米技术、零污染……不少商家推出“儿童涂料”,专为儿童居室、儿童家具打造,“环保性优于其他同类产品”是其卖点。面对众多品牌,让消费者很难选择。宝贝们的灿烂笑脸应该是每一个人都希望看到的,给儿童创造美好...

  儿童漆、儿童卧室漆、儿童木器漆、活性纳米技术、零污染……不少商家推出“儿童涂料”,专为儿童居室、儿童家具打造,“环保性优于其他同类产品”是其卖点。面对众多品牌,让消费者很难选择。宝贝们的灿烂笑脸应该是每一个人都希望看到的,给儿童创造美好健康的成长环境也是家长们一直在努力做的事情。家中的儿童房作为陪伴儿童最多的地方,对于健康涂料的选择无疑是其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

经典漆 不一般的儿童漆

  统计显示,我国每年因装修污染引起上呼吸道感染而致死亡的儿童约有80万,其中30多万5岁以下儿童的死因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而在各类装修材料中,涂料的隐患最大。选择环保性能好的涂料,对儿童生长发育有很好的帮助,因为环保的涂料可以让儿童在更加健康的环境中成长;相反,选用的涂料如果含有有害物质,儿童吸入过多含苯、游离甲醛等有害物质的空气,会使儿童发育缓慢,严重的会使儿童身体不适,甚至导致畸形等严重的缺陷和疾病。

  近日,经典漆全新推出I-Baby爱宝贝耐污抗菌儿童漆,经典漆依托展辰涂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强大的科研团队优势,用创新防氡抗菌、超净味竹炭和荷叶技术为更多中国家庭提供健康环保的优质涂料。

  氡气是一种无色无味的放射性气体,是隐藏于混疑土中的“无形杀手”,氡一旦被人体过量吸收,会沉积在气管、支气管等部位,从而破坏和杀伤杀死肺细胞,对儿童娇嫩的身体伤害更大。经典I-Baby爱宝贝耐污抗菌儿童漆采用展辰涂料集团独创的防氡抗菌技术,能有效锁住氡气,呵护宝宝健康。

经典漆 不一般的儿童漆

  经典I-Baby爱宝贝耐污抗菌儿童特别添加竹炭因子并结合经典漆创新净味技术精制而成,超低VOC,不含铅、镉等重金属,能有效净化室内空气中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让家庭更加环保,儿童在健康温馨的空气中快乐成长。

  涂鸦是孩子最初的艺术语言,孩子一到两岁时就会拿起笔随意乱涂乱画。笔下无意识的图形,是一种偶然的符号,是无意识的行为艺术。儿童的涂鸦绘画反映出儿童的肌肉协调性、认知、情感等方面的发展。通过对儿童涂鸦绘画的内容与行为方式的深入观察,引导儿童的兴趣与增加儿童的技能,促进儿童的心理健康成长。儿童的身体健康很重要,智力发育、心理健康也非常重要,关乎一生。

  孩子们一时兴起,随心所欲的对着墙面涂鸦的瞬间,家长是无法阻止也不忍心阻止,只能是“与其抢救墙壁,不如随心所欲”。所以说,儿童漆,能涂鸦才是硬道理。

  经典I-Baby爱宝贝耐污抗菌儿童漆采用荷叶技术,具有很好的耐污性和耐擦洗性,不怕宝宝的随意涂鸦。这款产品还具有高效防霉抗碱等优异功能,能有效保护墙面免受霉菌侵蚀,持久保护及美化墙面亮丽效果,让儿童房干爽舒适,让宝宝的童“画”世界更加精彩。

经典漆 不一般的儿童漆

  经典漆I-Baby爱宝贝耐污抗菌儿童漆有集防氡抗菌专利、竹炭专利、荷叶(耐污)三大核心技术于一体,创立儿童漆新高度,引领儿童漆产品一次又一次地走进了消费者的视野和家居生活中,更进一步推动中国儿童漆市场走向成熟,全面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