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嘉生态床垫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

icon 2013-07-11 14:04:39
icon 0

摘要:2013年7月伦嘉的生态床垫产品通过严格的评审荣获了“中国环境标志绿色十环认证证书”。这是国家环保部在绿色环保安全产品领域最具权威的认证。

伦嘉生态床垫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
伦嘉生态床垫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

    2013年7月伦嘉的生态床垫产品通过严格的评审荣获了“中国环境标志绿色十环认证证书”。这是国家环保部在绿色环保安全产品领域最具权威的认证。今年年初曝光的80%以上床垫甲醛超标事件至今令人悚然,伦嘉生态床垫能够在家具行业一次性通过绿色十环评审,为当下追求生活安全健康的消费者进行绿色选购提供了又一个有力的证明。

  伦嘉是以“生态健康”为核心诉求,以高科技生态健康寝具系列产品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际专利技术【EME】生态能量金合晶(ZL 2004 1 0012274.9),这是全球第一种不使用外部能源的生态净化技术,在不依靠光源、电源、热源等复杂设备的前提下,能够24小时全天候释放生态负离子等绿色环境因子,持续净化卧室空气,改善居室环境质量,促进人体健康。目前伦嘉已将【EME】生态技术研发升级,开创出针对家居污染的三种科研成果, 【EME】-SH型应用于生态床垫(对装修污染、劣质床垫污染造成的卧室空气污染现象,它能够不断释放生态净化因子,能有效祛除甲醛等有害气体,净化居室空气质量,促进深度睡眠和人体健康); 【EME】-WP应用于生态水机(可以将自来水还原成安全健康的生态水); 【EME】-AC型广泛应用于净化器(能够瞬间释放大量负离子,强有力扑捉空气中的甲醛有害物,并将其迅速转化为二氧化碳和水,从而极速净化毒空气。),该技术经中科院专家组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为行业内唯一连续两次入选“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支持的高新技术成果项目;近期,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和伦嘉联合研制的空气净化器正是利用了伦嘉最新生态技术【EME】-AC,伦嘉鲜空宝空气净化器立项于国家“十五”重大科技公关成果及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支持项目,同时获得了中国预防医学会科技一等奖。

  不论从技术的研发,产品的质量,还是企业的经营管理上,伦嘉都严格遵循绿色环保的5R原则。

  首先,伦嘉选材,更天然、更环保、无污染、无刺激。精选彩棉、竹纤维、竹碳纤维、羊毛,有氧棉,天然Eco乳胶、仿肌架桥等,材料均采自自然,不仅可回收再利用,而且可以在土壤中自然降解,不会造成白色污染,无损环境;其次伦嘉生态床垫的生产突出了生态化、精细化,300多道工序铸就而成的床垫精品完全符合国家环保标准,伦嘉产品使用无毒、无害、使用后易于回收和可自然分解的包装材料,伦嘉有偿回收产品包装,进行再利用,节约整体物料成本,珍惜资源,严格奉行绿色包装是包装领域的循环经济的理念;同时伦嘉生产过程还做到了对周围环境无影响,坚持“栽树十万美嘉园”活动,通过植树来补偿产品运输中产生的碳排放,承担了应有的社会责任。伦嘉环保绿色5R正是绿色社会的消费模式,同时也是做一个绿色产品和绿色企业最基本的要求。

  作为一个企业,如果想要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不仅仅是产品各项指标要达到中国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同时,由于其认证流程要求的严格性,企业本身需要有相当完备的资质,企业管理要更加规范,而且,企业的经营理念要具备一定的环境保护意识并为此付出成本。因此,“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不是单单一个“产品认证”了事,它是一个对企业的资质、产品、管理以及发展理念都有要求的综合认证。伦嘉无疑是非常符合十环严格标准的。

  伦嘉生态寝具经过严谨审核能够成为中国环境标志的产品,证明了其寝具都是质量与环境行为以及发展理念等多优的产品。伦嘉的5R绿色理念贯穿于伦嘉10年的生态发展路,真正地与中国环境标志所倡导的产品认证和理念认证相吻合。安全、环保、低碳、无污染,伦嘉生态寝具生态与健康并行,养生与文化并进,努力为全社会奉献生态健康的品质生活!

  相关阅读:

  什么是十环认证: 

  十环认证是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俗称,是目前最权威的环保产品认证。图形的中心结构表示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外围的十个环紧密结合,环环紧扣,表示公众参与共同保护环境;同时十个环的"环"字与环境其寓意为"全民联合起来,共同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因此而称为“十环标志”;获准使用该标志的产品不仅质量合格,而且在生产、使用和处理过程中符合特定的环境保护要求,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低毒少害、节约资源等环境优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