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阿诺品牌总监唐海飞:强者用数据说话

icon 2013-07-10 10:13:35
icon 0

摘要:导读:2013年7月8日,2013年第15届(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在350,000平方米的超大规模的展馆里,五金展区、厨房展区、衣 柜展区、门窗展、集成家居展、装饰玻璃/移门、天花吊顶展、墙纸/布艺及...

  导读:2013年7月8日,2013年第15届(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在350,000平方米的超大规模的展馆里,五金展区、厨房展区、衣 展区、门窗展、集成家居展、装饰玻璃/移门、天花吊顶展、墙纸/布艺及辅料展等15个分类展馆区域同时开展活动,各大细分行业品牌企业汇聚在一起,展示2013年的全新产品和最前沿技术。期间,新浪家居采访了皮阿诺(中国)品牌运营机构品牌总监唐海飞。

  采访嘉宾:皮阿诺(中国)品牌运营机构品牌总监唐海飞。

  采访地点:广州建博会·皮阿诺展厅

  采访人:新浪家居郑贞

  》》以下为采访实录:

皮阿诺品牌总监唐海飞:强者用数据说话皮阿诺橱柜品牌总监唐海飞

  【新浪家居】:唐总,皮阿诺今年是第几次参加广州建博会?与往年相比,今年建博会有什么不同之处吗?

  【唐海飞】:自从皮阿诺创立以来,就一直都来参加广州建博会,大概连续11年都参加了。与往年相比,今年参加建博会的橱柜企业明显少了一些,可能部分企业受到市场环境影响,业绩受到冲击没有参展,也有部分小品牌遭到市场淘汰,这意味着橱柜行业洗牌加剧,橱柜市场就是强者越强,弱者越弱的规律。

  【新浪家居】:今年皮阿诺展示了哪些新产品?这些产品有哪些创新之处呢?

  【唐海飞】:今年我们主要展示的新产品是瑞士古典欧式橱柜,这款产品的风格非常奢华贵气,我们采取了进口高端实木材料,制作工艺和艺术造型上都做了全新的升级,给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新浪家居】:贵公司本次参展的目标和预期收益有哪些?

  【唐海飞】:本次参展,皮阿诺计划是实现56家的招商目标,过去参加建博会每年的收益都比较可观,通常实现40多家招商应该没有问题的。

  【新浪家居】:贵公司2013年的关键词是什么呢?

  【唐海飞】:今年皮阿诺的关键词是销量,我们重点是实现销量上的突破性增长。

  【新浪家居】:那么今年上半年,皮阿诺的销量情况如何呢?

  【唐海飞】:上半年皮阿诺销量同比去年增长60%,销售业绩非常可观,实现本年度目标基本没有问题。

  【新浪家居】:皮阿诺主要通过什么手段实现业绩的增长呢?

  【唐海飞】:一个是今年来我们参加了不少联盟营销活动,促进销量增长,另外,就是通过开设新店来促进销售,今年皮阿诺要通过招商,实现100家的新店目标。

  【新浪家居】:您刚才提到联盟营销活动,您是如何看待家居行业目前盛行的异业联盟营销活动的利和弊呢?

  【唐海飞】:我个人非常认可这种联盟营销模式,对各品牌提高销量有很大的帮助,对整个行业的发展起着推动作用。弊端的话主要是,企业参加这种联盟营销师有门槛的,企业并不是想进入就可以进入,特别是一线品牌的联盟营销。这种模式也考验经销商团队,如果经销商团队的实力不行的话,效果也不一定理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