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点开关:夏季开关插座用电安全不可忽视

icon 2013-07-19 16:27:41
icon 0

摘要:  7月13日,为今年初伏第一天,意味着我们进入一年中最热的时段,也是家庭用电事故高发期。16日,顺德勒流一民宅突发大火,住户表示事故原因与鱼缸氧气泵插座短路有关,引起街坊对开关插座安全的关注。电器出了问题容易发现,可开关插座安全却少有人关...

  7月13日,为今年初伏第一天,意味着我们进入一年中最热的时段,也是家庭用电事故高发期。16日,顺德勒流一民宅突发大火,住户表示事故原因与鱼缸氧气泵插座短路有关,引起街坊对开关插座安全的关注。电器出了问题容易发现,可开关插座安全却少有人关注。作为广东省名牌产品和中国开关行业领导者——福田点开关提示,夏季家用电器高负荷运载工作的同时,开关插座用电安全万不可掉以轻心。

  记者通过走访发现,普通家庭插座一般放置在角落,极少关注和维护,而市场上部分平价插座缺少必要标识,且没有外包装,质量堪忧。在禅城区同华西路的陈望娣婆婆家,记者数了一下,两房一厅的屋内,光贴墙插座盒就有20个,原本白色的插座盒大多发黄。家中电冰箱、金鱼缸长期通电,其中电冰箱接着移动式插座。对于插座维护,陈婆婆认为,平日用干布扫一扫灰尘就可以了。市场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和消费者用电安全意识薄弱成为导致用电事故频发重要原因。

  福田点开关从原材料到生产工艺,坚持将品质放在第一位,切实保证用户家庭用电安全。相比于普通插座回收废旧料,使用普通PC或ABS材质,福田开关插座采用进口原声PC料,高温不变形、不自燃,明火取出即熄灭,永不褪色。圆滑饱满的银合金触点起到瞬间过流的作用,高标准生产,安全有保障。同时,福田开关插座最大负载电流达到16A,满足大功率电器使用,一般家居仅6—8A,足以保护家庭用电安全。

福田点开关:夏季开关插座用电安全不可忽视

福田点开关:夏季开关插座用电安全不可忽视

  同时,福田点开关温馨提醒,购买开关插座等产品时,应注意产品标识是否齐全,是否有产品检测报告等,应挑选包装完好,标志清晰完整,外观结构好的产品。生活中不要乱拉乱接电源线,并及时更换老化设备和线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