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亚洲国际陶瓷工业展览会

icon 2013-07-24 15:35:00
icon 0

摘要:本届展会的举办地古吉拉特邦,是印度最大的陶瓷生产基地,聚集数十家陶瓷生产巨头,汇集了上千家中小型陶瓷企业,占据了印度全国陶瓷生产总量的75%以上。古吉拉特邦就是你征战印度的主战场。

  中国陶瓷市场渐趋饱和 把目标转向印度

  印度是世界第二人口大国,庞大的内需市场以及出口市场带动着陶瓷行业持续飞速发展,成为了全球第三大陶瓷生产国和消费国。印度的瓷砖产量和销量连续多年保持两位数增长。权威机构预测,未来十年,印度房地产的投资预计每年增长15%,将为陶瓷行业带来更大的市场需求。

  本届展会的举办地古吉拉特邦,是印度最大的陶瓷生产基地,聚集数十家陶瓷生产巨头,汇集了上千家中小型陶瓷企业,占据了印度全国陶瓷生产总量的75%以上。古吉拉特邦就是你征战印度的主战场。

    新之联带给你的不仅仅只是一场成功的展会

  新之联展览公司拥有二十多年成功举办“全球最重要的陶瓷工业展CERAMICS CHINA”的丰富经验和客户资源。新之联把CERAMICS CHINA的成功模式复制到印度,不仅得到了印度当地政府、工商会和多家陶瓷行业协会的支持和协助,也受到了众多陶瓷企业的广泛欢迎。

  新之联在为更多的印度陶企带去领先技术和最新产品的同时,也在向他们传播欧美及中国成功企业的创新发展理念和经营管理之道。新之联正在通过多种渠道加强与当地陶瓷企业的交流和互动,并力求将CERAMICS ASIA打造成一个超越一般会展职能的商贸服务平台。

   参展商及买家数据介绍,凸现展会潜力无限

  首届新之联印度陶瓷工业展——“2012亚洲国际陶瓷工业展览会”与2012年12月15日在印度•古吉拉特邦大学展馆落下帷幕,并出乎意料的巨大成功。本届展会展览规模接近5,000平方米,展位超过250个,云集来自中国、意大利、西班牙、英国、美国、泰国、印度等国家和地区的102家机械,原料及色釉料等知名企业参展。为期三天的展览会共接待了来自印度、孟加拉、意大利、英国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5263名专业买家前来参观采购。其中,印度国内买家4,217人,占买家总数的80.1%,海外买家1046人,占买家总数的19.9%。

    他们的声音

  我们对于这个展会的成功举办感到非常惊讶,参展效果远远超过了我们的期望值。作为中国展会主办方第一次到国外成功举办展览会,这也是我们中国陶瓷人的骄傲!我们很看好这个展会!作为中国参展企业的一份子,我们会继续支持下一届展会!

  --------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国际部总经理,刘晓东先生

  我在展会的第一天(即12月13日)就过来参观CERAMICS ASIA 2012, 我认为这个展览会办得相当好!

  ---------萨克米印度公司市场部经理,Tushar Pathak先生

  本次参展CERAMICS ASIA 2012非常完美地达到了我们的期望值。我对主办方新之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所提供的服务很满意。

  ---------意大利空气动力集团区域经理,Fabio Ronchetti先生

  我们对本次展会的成功举办感到很高兴,虽然市场展现低迷,且此次展会还在第一天遭遇当地的选举活动影响,但是展会现场无论是观众数量还是质量,我们觉得主办方新之联公司的专业组织没有让我们失望。

  我感觉这次展会主办方还是花了蛮大功夫,无论从展前组织、宣传推广,到整个展期的服务都做得比较细致认真,参展客户很容易就能感受到他们的用心。希望下届展会能继续保持下去。

  ---------佛山市奥斯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晓牧先生

  我认为CERAMICS ASIA 2012举办得非常好,是印度陶瓷行业商贸交流的优秀平台。希望主办方能继续努力,更好地促进印度陶瓷行业的发展。

  ---------印度莫尔比Dhuva釉面砖协会主席及Fenix瓷砖公司老板,T.D. Patel先生

  CERAMICS ASIA 2012开幕的第一天我们就过来参观了,我们认为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一个非常有组织的展会,比如主办方为预先登记的观众提前准备了参观证,展馆进出口标识非常清晰,指示牌的指引很到位,展会的氛围浓厚。我们借此机会祝贺CERAMICS ASIA的成功举办!

  ---------印度瓷砖杂志(The Tiles of India)商业发展总监,Mayura Zaveri女士

    展会亮点,闪耀您的双眼

  展会亮点之一,来自中国的参展团集中展示适合印度市场的高性价比的陶瓷机械原料产品与技术,为印度及周边国家的贸易采购商带来更多的商机。

  展会亮点之二,展会国际化程度高,除中国企业以外,还有来自意大利,西班牙,英国,美国,泰国,日本,印度等国家的多家龙头企业倾力展出,包括科达,泰威,摩德娜,恒力泰,中鹏,奥斯博,新景泰,永达,金鹰,润天智,奥肯,亚洲陶机,美嘉,东海,英国XAAR,意大利Air Power, Tecno Ferrari,Mectiles, 泰国Nova Intertex, 美国Ceramicure,西班牙Blau Estil’s,日本Konica等,参展展品揽括整个陶瓷工业。

  展会亮点之三,展会同期举办了两场新技术发布会,分别由深圳润天智公司和日本Konica公司高层主讲,内容涉及最新的喷墨打印技术。

    强有力的宣传推广和观众组织措施

  展会的宣传推广工作于2012年12月全面展开,包括观众推广在内的整个宣传计划将一直持续到2013年12月。我们将通过全球范围的广告宣传、高度定向的电话和直邮邀请、极具针对性的宣传推广活动,以吸引尽可能多的中高层决策者。

  时间:2013年12月18-20日

  地点:印度•古吉拉特邦大学展览馆

  主办单位:新之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印度GPE展览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