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普乐美看卫浴业的“中国梦”

icon 2013-08-02 14:30:37
icon 0

摘要:中国卫浴产业正处上升的发展阶段,作为与国计民生和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卫浴业,如何在绿色战略的倡导下,实现卫浴产品的“中国梦”,如何让卫浴产业从量增到注重健康和环保的转型征程中,更好地为消费者出力,已成为所有卫浴企业思考和践行的主要内容。

  中国卫浴产业正处上升的发展阶段,作为与国计民生和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卫浴业,如何在绿色战略的倡导下,实现卫浴产品的“中国梦”,如何让卫浴产业从量增到注重健康和环保的转型征程中,更好地为消费者出力,已成为所有卫浴企业思考和践行的主要内容。

  普乐美,作为全球不锈钢卫浴领航品牌,坚持以为全球用户提供健康,环保,舒适的家居用水生活为己任,在普乐美眼中,“中国梦”,不是空中楼阁,而是脚踏实地的圆梦历程。

从普乐美看卫浴业的“中国梦”
从普乐美看卫浴业的“中国梦”

 

  健康梦,畅享家居健康用水  

  普乐美,致力为全球家居用水的“健康梦”而努力,每一个普乐美产品,都被注入健康环保的设计理念,普乐美摒弃卫浴行业大部分使用的铜材质,采用医用级304不锈钢作为原材料,具有更好的稳定性,耐腐蚀性,而且经久耐用,历久弥新。更重要的是,304不锈钢不含铅,不电镀,从源头上杜绝铅危害。避免水质因为龙头而产生二次污染,保障您和家人的用水安全。

从普乐美看卫浴业的“中国梦”
从普乐美看卫浴业的“中国梦”

 

  环保梦,践行绿色环保责任  

  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是成就“环保梦”的基础,普乐美一直坚持追求低碳,践行社会资源的可持续发展,用实际行动支持环保事业。首先,普乐美关注生产的低碳环保,首创柔丝物理处理技术,无需电镀,减少了生产过程中对环境的污染。其次,普乐美采用304不锈钢、食品级ABS、无毒PP材料等绿色环保材质及全球知名品牌阀芯,不但绿色环保,而且更经久耐用,减少了重复购置的风险,避免了资源浪费。

从普乐美看卫浴业的“中国梦”
从普乐美看卫浴业的“中国梦”

 

  科技梦,创领人本家居生活

   以人为本,以水为源,“科技梦”的实现是以提升全民生活品质为依归的。普乐美在产品中融入贴心周到的人性化设计,多功能,安装简单方便,让消费者通过细节感受普乐美高端品质和优雅品味。普乐美自然和生活的完美融合,平凡中体现灵韵的时尚,完美糅合顶尖科技与人性化便捷感受,让消费者畅享怡然舒适的美好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